鄭秀文見連日地震有感而發,微博發文寫下祈福話語,更讓網友瘋狂轉發。(圖/擷取自鄭秀文臉書)

亞洲地區連日來的地震讓不少人都相當震撼,尤其11日當天日本又發生8.8強震,更有不少藝人在此時赴日工作,但這讓近日剛剛宣布和許志安復合的女星鄭秀文(Sammi)有感而發,人在香格里拉的她在微博上道出祈福話語,讓網友大聲讚好。

鄭秀文日前才與許志安宣布復合,也許是更珍惜現在每一天,當她看到連日來的地震不斷時,更讓她在微博有感而發地寫下祈福話語,「生命總是由一連串的『意料之外』而組成。今天接二連三爆發天災,我身在香格里拉,也彷彿感到世界的眼淚。沒什麼可以改變現況,但我深信各人以心祈禱,能給予人心站穩的力量。災難當前,『一口呼吸都顯得那麼寶貴』。珍惜所愛的人。生命;存在太多未知!」

一句「一口呼吸都顯得寶貴」說入不少粉絲的心,短短幾分鐘內就已經上千網友瘋狂轉發,有人誇Sammi短短幾句話就讓人淚流滿面,粉絲紛紛叫好,也有人順勢搭上她復合一事,要鄭秀文「好好珍惜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