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怡( CoCo)為有線主持的美食節目《美食法庭》,早前去到她熟悉的台灣拍攝,不但為觀眾介紹當地美食,還講解食物的典故。在拍攝期間 CoCo遇上了一位非常熱情的食店老闆,老闆為了親近 CoCo,整整三天跟着攝製隊到處去,還親身作導遊介紹買手信的好地方,更特地開了一個小時車,然後排半小時隊,就是為了要買甜品給 CoCo吃。

放大圖片
蔣怡捧着超巨型的漢堡包,未食先興奮。

蔣怡捧着超巨型的漢堡包,未食先興奮。

放大圖片
愛吃甜品的蔣怡最欣賞精緻甜品甜到入心。

愛吃甜品的蔣怡最欣賞精緻甜品甜到入心。

牛肉 麪當手信

CoCo的魅力原來更不只此,當她去到夜市時,面對林林總總的美食,她吃甚麼都不用付錢,她只要嬌聲向老闆們說:「老闆,你的東西很好吃,要多少錢呀?」他們便說免費請 CoCo吃。因此短短的拍攝旅程,就已經令整隊人吃得肚滿腸肥。品嚐的美食就包括冰淇淋豆腐火鍋、超大和超細漢堡包及帶了 30碗真空牛肉 麪回港當手信,可謂收穫豐富。撰文:李森


靚女蔣怡手瓜唔使起,單靠嗲聲嗲氣已經食嘢唔使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