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佘詩曼為賺人仔而拒跟無綫續約後,視后鄧萃雯也因賺人仔而推掉無綫新劇。原本無綫力斟雯女 5月與陳豪合作,但內地製作人卻以無綫三倍酬勞邀她拍內地劇,最後雯女惟有放棄陳豪而搵人仔。

鄧萃雯去年憑《義海豪情》撼低《公主嫁到》的佘詩曼奪視后寶座,有傳阿佘不忿視后獎座落空,加上希望留在內地拍劇搵人仔和搵個好歸宿,所以今年 5月約滿無綫後將不再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改以部頭形式合作。

憾無緣夥拍陳豪 放大圖片
佘詩曼離巢、鄧萃雯推劇,黎耀祥和陳豪都痛失好拍檔。<br/>資料圖片

佘詩曼離巢、鄧萃雯推劇,黎耀祥和陳豪都痛失好拍檔。資料圖片

另一邊廂攞完視后的雯女,今年也沒檔期為無綫拍劇。據悉無綫本想斟雯女今年 5月夥拍陳豪演出一部關於名妓的古裝劇,希望二人繼 04年《金枝慾孽》後再擦火花,但最後雯女要拍內地劇而推掉無綫。無綫訓練班出身的雯女,早年重投無綫懷抱後一直以部頭形式跟娘家合作,有傳今次令雯女放棄跟陳豪合作的內地劇集,為近期在內地熱播的清裝劇《宮鎖心玉》續集,雖然雯女較阿佘還更早到內地掘金,但因為該劇幕後班底強勁,又是大製作,絕對有助雯女拓展內地市場,加上今次酬勞可觀,每集約 10萬酬金,是無綫人工三倍有多,其實雯女冧莊視后後內地劇每集由 7萬多加到 10萬,無綫則約每集 3萬,難怪打動雯女。日前記者致電雯女,問是否接拍內地劇《宮》續集,她說:「唔係《宮》續集,係《宮》嘅製作人搵我拍另一部劇,但一切未落實。」問無綫是否邀她 5月開新劇,她承認說:「無綫係有搵過同陳豪合作,我都好想,因為上次同佢合作拍《金枝慾孽》,已經有好耐冇合作,但如果我拍嗰部內地劇,時間啱啱叠咗,所以拍唔到 TVB部劇,我都覺得可惜。」據知目前還有幾部內地劇斟雯女演出,估計今年她未必有檔期為無綫再演出新劇。

無綫改新劇題材 放大圖片
雯女早前接拍內地劇新版《還珠格格》,豬籠入水搵唔少。<br/>劇照

雯女早前接拍內地劇新版《還珠格格》,豬籠入水搵唔少。劇照

此外,記者前日致電無綫監製張乾文,問是否本打算找雯女夥陳豪 5月拍新劇,他說:「初步係有咁嘅構思。」雯女是否要拍內地劇而推掉無綫?張乾文說:「呢個你要問番當事人,我唔能夠幫佢答,總之佢個期係唔能夠接呢個劇。」問到新劇是否找雯女演名妓,他說:「初時有呢個構思,但家已經轉咗題材。」問到新劇卡士,他表示除陳豪外,還有胡杏兒、歐陽震華和鍾嘉欣等。採訪:林妃


鄧萃雯被無綫邀演名妓角色,惜她難擋內地銀彈攻勢,已向無綫請辭新劇。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