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的街頭服重現!今年春季, izzue設計師為男生們帶來全新的 punk rock系列,帶大家走進 70年代的時空隧道,一系列的拼布及扎染款式充滿 punk rock色彩;女生款式的設計,則把軍事風及飄逸感覺融和,型格而不失女性明媚。

Punk迷上身 放大圖片
■方形圖案 V領針織外套$599格子襯衫$379浸染軍短褲$799

■方形圖案 V領針織外套$599 格子襯衫$379 浸染軍短褲$799

izzue的 punk rock系列,靈感來自 70年代的年青 punk樂迷,設計師將當年極之流行的扎染外套、緊身黑褲子、高靴等必備品重現眼前,大愛賽車格和拼布款式,必買牛津及尼龍的拼布工人恤衫,實行 punk rock上身!此外,民族風亦出現在男生款式上,設計師將民族服扎染應用於西裝褸及斜布短西褲上,簡單地配以淨色單品己帶來嶄新的風格。不規則腳形剪裁的長身扎染 tee,配上修長的斜布西褲,就已經把民族格調表現無遺。

 

放大圖片
■不規則剪裁 T恤$399穈爛緊身褲$899綴鍋釘雙皮帶$339

■不規則剪裁 T恤$399 穈爛緊身褲$899 綴鍋釘雙皮帶$339

放大圖片
■深藍邊橫間羊毛外衣$999民族拼布襯衫$639雙口袋斜紋棉褲$799 雙面手挽袋$599

■深藍邊橫間羊毛外衣$999 民族拼布襯衫$639 雙口袋斜紋棉褲$799 雙面手挽袋$599

飄逸型格 Perfect Match 放大圖片
寬格仔恤衫$599

寬格仔恤衫$599

女生方面,軍士風繼續發放。 izzue把女生們帶進無束縛的錯配空間,結合了軍服和洗水牛仔布的主打流行元素,把「多種穿法」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今年春季 izzue計設師為女裝引用絲棉、透明薄紗和網布等不同質料,營造出自然、飄逸和若隱若現的美感;最愛束縛式織帶細節,盡顯女性線條。重點單品不得不提紮染圖案連身衣,色彩鮮明的顏料成衣染色,混合織網和襟章細節,把傳統軍服重新演繹成一種新靡爛型格;再配襯露肩恤衫,或是配上金屬扣飾及拉鏈裝飾的緊身褲子,特顯獨特的格調,絕對是今季不可或缺的重點配搭。

 

放大圖片
細棉布連身裙$799

細棉布連身裙$799

放大圖片
MA-1軍褸$1499

MA-1軍褸$1499

放大圖片
斜紋布軍帽$259

斜紋布軍帽$259

放大圖片
斜紋拉鍊短褲$599

斜紋拉鍊短褲$599

izzue x Dr. Martens 鍋釘誘惑 放大圖片
$2,399

$2,399

大概因為先入為主的關係,一般人會覺得第一次聯名企劃永遠是最精采的,相信是次 izzue x Dr. Martens可以打破這個觀念!這對 izzue x Dr. Martens黑色皮靴,突破性地繫上一條鑲有閃銀鍋釘皮帶,還可隨時拆下來,作其他飾物配襯,非常適合喜歡發揮創意及形象百變的 izzue fans!這對皮靴還備有男女裝,將於 3月 17日登陸 izzue專門店!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庫2890 3560


■棉質背心$999 穈爛上衣$379 洗水短褲$799\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