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老竇和阿哥開運輸公司,一心沉醉娛圈的陳山聰,月入卻只有兩萬,今次食尾糊溝掂超雲,總算捱出頭來。

陳山聰與從事時裝設計的 Ponny Yeung拍拖近十年,去年男方自爆有結婚打算,原來兩人早在 08年已經結婚,去年尾更申請離婚。看來是為了兼顧超雲感受,陳山聰果然大話。
記者周三致電陳山聰求證他與 Ponny和超雲關係,當時還未爆出他離婚消息,陳只稱與 Ponny只是分了手,並未交代夫妻關係,至於與超雲亦只是朋友。不過,晚上有匿名信爆出陳山聰已結婚,及最近再離婚消息,記者再致電他,他局住要承認說:「 08年我喺香港簽字結婚,上年年尾以婚姻維繫唔到同感情轉淡而申請離婚,唔涉及第三者。作為公眾人物都要承擔,唔希望騷擾 Ponny屋企人。成年人感情冇咗就係冇咗,唔想拖住佢。我仲想為佢澄清番,佢唔係 47歲,係 40歲。」

 

放大圖片

22歲的何超雲是賭王家產繼承人之一,自然有不少狂蜂浪蝶。早於年初秘密和陳山聰搭上,一反常態保密戀情,更訛稱:「我同陳山聰唔係朋友!」《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微博撐新歡
本周三( 9日),有雜誌報道超雲包養陳山聰,即日她在微博留言,指交友不是用金錢去衡量,擺明為陳山聰講好話。

 
放大圖片

情人節當日,陳山聰刻意上載一張香檳照片,無私顯見私稱一個人過情人節(右圖)。超雲同日無獨有偶上載一張二人晚餐照(上),其中上方的香檳冰桶旁出現的花樽和綠葉,與陳山聰那張的位置相似。

 
放大圖片

超雲上載另一張情人節禮物 CHANEL涼鞋的相,背景地氈直情和陳山聰的香檳照片一樣。

 
放大圖片

戀情開始露出端倪, 2月 27日,超雲再在微博分享由她「最愛」送贈的生日蛋糕和親手煮的奄列照片(下圖)。蛋糕上面亦有心形 J和 F的簡寫, F是超雲英文名 Florinda,而陳山聰的英文名就是 Joel。

 
放大圖片

狠撇老婆
陳山聰與 Ponny因愛好時裝潮流而結合,去年更租住清水灣半島,被拍得一齊買家品布置愛巢,估唔到二人於去年底就離婚收場。現時 Ponny要搬返位於葵盛公屋的娘家暫住。《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三太落閘
周二( 8日),記者問到超雲和陳山聰是否拍拖時,三太陳婉珍即嬲爆爆說:「我唔知呀!」

 

趁機使冧招

儘管陳山聰口口聲聲話離婚不牽涉第三者,但事實上超雲的出現,才令感情逆轉。據知一向是追星族的超雲,去年中在林峯紅館演唱會後台遇上陳山聰,由於當時二人並非單身,未有一拍即合,但就交換電話號碼和互相關注了對方的微博。之後何超雲被揭與拍拖半年的皮草太子王大業甩拖後,陳山聰就以「朋友」身份 send短訊安慰超雲,向她透露自己亦是澳門人,務求博取超雲親切感。「佢哋嗰時仲未正式約出嚟單獨見面,不過山聰就經常同超雲 sms,講以前喺澳門嘅生活,超雲都覺得大家好夾。」知情者說。
去年 10月超雲主動相約山聰到中環某夜店出席 party,山聰當然爽快應承。二人在 party內亦有講有笑,陳自知與 Ponny再冇可能維持夫妻關係。「 Ponny估唔到山聰真係會講離婚,當年陳山聰最霉嗰陣, Ponny都對佢不離不棄,一直同佢捱。依家山聰同身邊人解釋,話只係因了解而分開,但明眼人都知發生咩事,依家嬲晒山聰。」

 

追雲黨出招

自從去年 8月超雲與皮草太子爺王大業分手後,「筍盤」重新招租,一眾追雲黨即刻蜂擁殺出大使冧招,爭個你死我活。

 

周柏豪攝好位

去年 11月,周柏豪與超雲緋聞傳得熱烘烘,兩人更直認交往,指彼此為「好理想嘅朋友」、「以正常朋友溝通方式交往」,又經常在微博互相慰問,周柏豪因而被指是「未來千億女婿」。亦因為周柏豪與超雲關係曖昧,惹來陳山聰在微博與周隔空罵戰。

 

放大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陳山聰

 
放大圖片

周柏豪
陳山聰在微博曾唔開名寸人穿壞了美國設計師 Rick Owens的品牌,事後與周柏豪就在微博開火。

 

王大業博翻撻

有指王大業一直希望與超雲復合,又公開撐超雲冇公主病。

 

放大圖片

《壹週刊》圖片

 
放大圖片

王大業向超雲送上巨形花牌作生日禮物,超雲即回敬「謝謝你!」

 

張致恒陪睇騷

去年 11月,有傳 Sun Boyz成員張致恒( Steven)和超雲結伴去睇容祖兒演唱會,又在微博打情罵俏,但論互冧的程度,始終不及周柏豪。

 

放大圖片

早前超雲夾傷手指, Steven即留言慰問,超雲更以「朋友仔」回應對方。

 

換車住豪宅

成功斬斷十年情,對超雲的追求攻勢亦自然變本加厲。在年初「分燊家」風波期間,他不厭其煩狂 send慰問短訊俾超雲,更向她透露自己已經回復單身。超雲最終被山聰成功打動,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更相約在澳門酒店慶祝。
自晉身成為何家千金的男朋友後,陳山聰行頭亦隨即升呢,有雜誌就拍得他上周在電視城收工後,駕住一部茶色玻璃寶馬三系新車返新居陽明山莊,更有指單位屬三太陳婉珍名下。為此陳山聰說:「幾個月前我轉咗寶馬,咁之前架車都用咗十年啦,我都只係換架二手車啫,十幾萬我仲俾得起。」至於有關與超雲的關係,他則一概不回應。

 

放大圖片

行頭三級跳
陳山聰成為超雲「秘密情人」後,行頭即時升呢。以往揸開豐田 bB的他(圖),日前被拍下已改揸寶馬 3系。

 
放大圖片

昔日與 47歲女友 Ponny租住將軍澳清水灣半島(左圖)的陳山聰,現時已經入住三太持有,位於大潭的陽明山莊。

 

為超雲刪留言

二人早有共識將戀情地下化,陳山聰卻忍不住要對外宣示主權,早於年初三赤口,在微博上載有骨告白:「唔該有些人不要利用別人的人名字見報」,暗寸當時還以為「奪雲在望」的周柏豪。山聰這番說話一出,立即被超雲投訴思想唔成熟,故陳隨即刪掉留言。之後陳更刻意在微博放「香檳」相片,聲稱一個人過情人節,可惜與超雲同日上載晚餐相片的環境十分相似,紙最終包唔住火。
陳山聰撼低死敵周柏豪「奪雲」,但隨之而來就要面對反對女兒和圈中人拍拖的三太打壓。周二( 8日),三太到養和醫院探望賭王,被問到超雲和陳山聰拍拖時,三太立即說:「唔知呀!」態度擺明強硬。看來陳山聰要成為何家第二個陳子聰,絕非易事。

陳山聰想做陳子聰

家族在澳門紮根的陳山聰搭上同聲同氣的澳門賭王女何超雲,短時間內就入住三太旗下豪宅,看似一隻腳已踏入何家。三太一直反對女兒與明星仔拍拖,但觀乎二房細女何超儀與模特兒出身的陳子聰亦成功拉埋天窗,凡夫俗子做何家女婿不無可能。
事實上,陳山聰和陳子聰的背景亦極之相似,兩人父親均是生意人,家底不俗。陳山聰父兄在澳門經營運輸生意,陳子聰母親馬妙意則是太平餅乾創辦人馬保的女兒,陳父得太太財力幫助,在墨爾本唐人街先後開過多間餐館。
事業方面,兩人在娛圈半紅不黑,浮沉多年。陳山聰 17歲就當歌手,最失意時索性退出樂壇轉行賣二手衫,月薪只 3千多元。其間託朋友介紹,輾轉入無綫當藝員, 08年開始受賞識,擔演較重要角色,現時月薪約 2萬元。近年他更打造自己成潮人 icon。
而陳子聰 20歲時做模特兒,後轉為演員和樂隊成員,自 03年與超儀結婚後,工作量大減,身形亦脹爆。

 

放大圖片

近年陳山聰花了不少心力打造自己成為潮人 icon,有傳全靠家族財力接濟。《 FACE》圖片

 
放大圖片

93年當時 17歲的陳山聰(原名陳山葱)簽約劉德華的 New Melody唱片公司,先後推出《 Exposure》(圖)和《愛是全意》兩張唱片,惟未能走紅。

 
放大圖片

陳子聰 20歲回港做兼職模特兒,當時其結實的胸肌,連梅艷芳亦讚過他。《壹週刊》圖片

 
放大圖片

03年陳子聰與何超儀在澳洲註冊結婚。

 
放大圖片

婚後陳子聰身形暴脹,工作量大減,生活無憂。

 

離婚最少四個月

在香港離婚,一般程序是提出離婚者(稱作呈請人),需於離婚呈請書上提出下列五項事實的其中一項,向法院說明婚姻破裂的原因: 1.分居一年以上並雙方同意 2.分居兩年以上 3.因對方的不合理行為如遭毆打、欠債、嗜賭等 4.通姦 5.離棄超過一年。如雙方沒有爭執,法院會對離婚判暫准離婚令。整個離婚程序,即使雙方沒有任何爭拗,也最少要花四個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