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模 Mandy Lieu近期人氣當旺,她昨日以性感 OL造型,示範餐桌禮儀,大晒同樣升級的事業線。 Mandy Lieu揚言崇尚天然,否認加工,現時找男友最重視溝通和尊重。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期人氣急升的混血女模 Mandy Lieu,昨日在觀塘 apm出席「 3.8婦女節」活動。 Mandy Lieu原定以企業女性形象,即席教導儀態及餐桌禮儀,但向來走甜美型女路線,甚少性感打扮的她,黑色低胸裙竟然大晒其 3吋事業線,變成 sexy OL,令人眼前一亮。

「要就再勁啲」

Mandy謂不覺自己行 sexy路線,只是想穿得舒服及按自己喜好打扮。昨日見她身材豐滿,問她會否擔心被指後天加工,她說:「我都冇,向來都崇尚天然同自然,如果要加工就再勁啲喇,我覺得係今日件衫包得我身形好靚。」她更直言未有因酬勞而刻意性感。

放大圖片
Mandy Lieu(左三)在三八婦女節,與一班婦女分享買首飾心得。

Mandy Lieu(左三)在三八婦女節,與一班婦女分享買首飾心得。

放大圖片
近期當旺的 Mandy Lieu,在現場非常風騷。

近期當旺的 Mandy Lieu,在現場非常風騷。

擇偶重溝通 放大圖片
Mandy Lieu(右)昨日任儀態老師,即席教來賓挺直腰板、頭頂書本行路。

Mandy Lieu(右)昨日任儀態老師,即席教來賓挺直腰板、頭頂書本行路。

Mandy Lieu近期因緋聞工作量增,現場也顯得十分風騷。她之前稱和舊愛陳柏霖分手後,一直無拍拖,自稱現時單身的她,被問到作性感打扮是否希望吸引更多異性追求,她說:「我又冇咁去諗,搵對象都係最緊要溝通到。」至於擇偶條件,她說:「最重要係尊重我,愛護我同珍惜我。」她又重申就算拍拖,公司也不會過問及干涉其私生活。採訪: Eddie Wong 攝影: Chan Shun Ching


甚少賣弄性感的 Mandy Lieu,昨日低胸上場令人眼前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