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鐘胸混血名模 Jessica C.閉關三個月,昨日首度回港工作即冒着 8度寒風肉搏上陣,以低胸性感海盜女回歸。 Jessica透露已在美國洛杉磯找到演藝公司,決定穿梭香港美國兩地發展,懶理本地 o靚模威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上圍 34C的警鐘胸混血名模 Jessica C.早前回美國祖家,到洛杉磯探路演藝事業三個月,昨日強勢回歸香港,現身尖沙嘴 The One,出席網站 online game宣傳活動。 Jessica十分落力,在 8度低溫下,以低胸女拳手及海盜女郎等性感造型示人,盡騷其性感警鐘胸本錢。

香港美國兩地走 放大圖片
Jessica C.和一班小朋友齊齊宣傳 on line game。

Jessica C.和一班小朋友齊齊宣傳 on line game。

Jessica透露在美已找到演藝公司,她以英語表示:「已經找到了一間好好的公司,希望可以實現我演戲的夢,希望可以飾演有趣性感的角色。」問到 Jessica闊別香港三個月尋夢,會否收入大減,她表示:「我多了三個月想清楚自己發展,會兼顧拍戲和模特兒,香港美國兩地走,兩樣都希望找到平衡。」問 Jessica會否害怕被其他 o靚模取代,她表示:「我有不同的想法,自己會盡力而為,希望好運啦。」問到她會否覺得警鐘地位無人可代,她即賣口乖說:「我在洛杉磯沒有騷警鐘。」

與男友兩地相思 放大圖片
去年憑警鐘胸成功搶灘, Jessica C.揚言今年希望一年紅足 365日。

去年憑警鐘胸成功搶灘, Jessica C.揚言今年希望一年紅足 365日。

Jessica透露巴西籍男友 Sergio未有回港相伴,她說:「我們聖誕也沒有一起過,他返了巴西探家人,不過他家人也視我是一家人,很掛念我, Sergio更經常上 YouTube,將我出席活動的影片放給他們睇,我家人都也掛念他,希望情人節可以一起過。」此外, Jessica C.最近為 Wacoal內衣拍攝新一輯廣告,她穿上紅色胸圍和小白兔合照,她笑說:「紅色代表幸運,我一年 365日也要穿紅色內衣,希望 2011年順利。」採訪,攝影:梁錦雯


「警鐘胸」 Jessica C.事隔三月回歸香港,昨日以性感女海盜造型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