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電影業抬頭促成更多內地演員跟香港演員合作,近日就有鞏俐配劉德華的《我知女人心》跟章子怡配郭富城的《魔術外傳》兩套電影將連環在港上映。由張藝謀一手提拔的兩代謀女郎,不約而同跟香港的天王級男演員合作,鞏俐在《我》片以時代女性形象亮相,更不時以其天賦爆乳 5吋事業線,夾擊一直盛傳與她不和、在《魔》片中以村姑 look現身的章子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電影《我知女人心》跟《魔術外傳》不約而同找來兩代謀女郎擔任女主角。前者改編自荷李活電影《偷聽女人心》( What women want),講述劉德華因意外得到異乎常人的能力,能聽到女性的心聲,令他大受歡迎,他更藉此追求心目中的女神鞏俐。

放大圖片
鞏俐在初出道時演《紅高粱》,其粗糙村姑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劇照

鞏俐在初出道時演《紅高粱》,其粗糙村姑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劇照

放大圖片
章子怡在《魔》片中重現當年她演《我的父親母親》(圖)的清純。劇照

章子怡在《魔》片中重現當年她演《我的父親母親》(圖)的清純。劇照

鞏俐成男人夢想 放大圖片
《黑衣貴婦》<br/>《我》片中鞏俐除以胸搶鏡外,其百變的不同時代女性造型也十分悅目。

《黑衣貴婦》《我》片中鞏俐除以胸搶鏡外,其百變的不同時代女性造型也十分悅目。

鞏俐在片中的百變造型是該片的賣點,劇組為她打造了三十多款服裝造型,包括職業裝、豹紋裝、性感晚裝、白色浴袍等,當中一套爆乳裝,露出長達 5吋事業線,是用來俘虜華仔的秘密武器。鞏俐對每個造型均十分重視,每套服裝都會反覆試穿,連鞋子和眼鏡也要精挑細選,以達到最佳的效果,鞏俐說:「這是我第一次演這種職業女性,所以在衣着打扮方面需要特別時尚,這樣才能凸顯出對於時尚的敏銳。」首次與鞏俐合作的男主角劉德華對她的造型十分欣賞說:「和鞏俐認識很多年,在我的眼中,她有着獨特的東方女性美,可以說是男人的夢想。」導演陳大明希望這趟能打造出有別於以前鞏俐在《大紅燈籠高高掛》及《秋菊打官司》的角色。自拍罷荷李活電影《藝伎回憶錄》( Memoirs of a Geisha)後就一直盛傳與鞏俐不和的章子怡,在另一套跟香港天王郭富城合作的電影《魔術外傳》中,以娘爆的大紅大花的村姑裝示人。電影講述郭富城跟章子怡生長在偏遠寧靜的鄉村,村民因非法賣血而感染愛滋病,兩人亦不能倖免。他們同病相憐發展出感人的愛情故事,兩人更衝破世俗眼光共諧連理。曾是張藝謀御用攝影師的顧長衞執導該片是希望藉此打破世俗人對愛滋病患者的誤解。

 

放大圖片
《鬈髮 OL》

《鬈髮 OL》

放大圖片
《醉眼豹妹》

《醉眼豹妹》

子怡扮娘博洗底 放大圖片
章子怡在新作《魔術外傳》中扮村姑與舞王城城演苦命鴛鴦,被視為兩人洗盡鉛華之作。

章子怡在新作《魔術外傳》中扮村姑與舞王城城演苦命鴛鴦,被視為兩人洗盡鉛華之作。

此外,對早前備受潑墨門及詐捐門事件影響的章子怡來說,《魔》片更是她洗底之作。她在片中娘爆的村姑打扮,相對於現實中花枝招展的她,確實更加討好,而且重現當年她初次拍攝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時的清純。她對這部洗底作亦非常重視,除了之前被要求補戲亦毫無怨言外,拍攝期間更不時和愛滋病人接觸及出席各類慈善活動,以修補負面形象。採訪:陶然婷、李森

賞析角:激情撼純愛《我知女人心》 vs《魔術外傳》

當張藝謀在南京一次過培訓十三釵之時,第一代及第二代的謀女郎在影壇鬥個你死我活,看誰能獨領風騷。《我知女人心》導演:陳大明演員:劉德華、鞏鞏俐劇情:劉德華因一次意外,能聽到女性心聲,藉此得到鞏俐芳心。賣點:華仔與鞏俐有熱吻激情戲。上映日期: 2月 17日《魔術外傳》導演:顧長衞演員:郭富城、章子怡劇情:章子怡與郭富城飾演一對患有愛滋病的苦命鴛鴦,電影提倡「反對歧視,關愛生命」。賣點:章子怡繼潑墨門、詐捐門事件後翻身之作,更反璞歸真以村姑造型上陣。上映日期:預定 3月


鞏俐以其天賦爆乳攻陷華仔時,亦用來夾擊死敵章子怡。

十三釵開鏡玩神秘

張藝謀一手栽培的鞏俐和章子怡在影壇成績驕人,新一批的謀女郎前日也在南京誕生,她們參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舉行開機儀式。由張藝謀精挑細選的十三釵首次身穿旗袍以戲妝亮相,不過由於劇組為保持神秘,最終沒有讓她們曝光。

放大圖片
被媒體踢爆是十三釵的周夢喬,仍在劇組受訓。

被媒體踢爆是十三釵的周夢喬,仍在劇組受訓。

電影原計劃於 08年奧運後開拍,但突然暫停拍攝,製片人張偉平解釋說:「我們的電影要表現中國人抗戰的血性,必須要有殘酷而激烈的戰爭場面還原歷史,反映救贖的主題。」他又透露男主角基斯頓比爾( Christian Bale)將會按原定計劃準時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