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雪花踏上亞姐選美路後一向舉止驚人,年過六十的她前晚又有佳作,真空喱士晚裝現身《仁美清叙》活動,跟眾亞姐大合照時,她不時拉扯衫領,結果弄至透點走光頓成焦點,事後她承認是自己不小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亞姐《仁美清叙》前晚在銅鑼灣舉行記招,宣佈於新春期間在亞洲博覽館舉行《仁美清叙慈善「童」樂日》,會長黎燕珊、主席羅霖及宮雪花、袁小曼、饒珮君及張家瑩等一眾亞姐齊齊出席支持,當中最年長的亞姐、年過六十的宮雪花,以一身喱士晚裝亮相。未知是衣不稱身還是要爭妍鬥麗,宮雪花不時拉扯自己的衣衫,最後於成員大合照時,她將喱士衫領拉至透點走光。而帶同幼子出席的羅霖,當她踎低享受囝囝的獻吻時,不慎走光露底,但臉上仍掛着幸福笑容。

黎燕珊唔想有下次

宮雪花自言甚少出席公開場合,故有一段時間沒有以晚裝示人,問到她衣不稱身走光?她說:「哈,我唔小心啦,之前有試過件衫。」她認為記者不會拍到她走光相,追問她走光會否對大會不敬?她說:「唔知,唔識答。」黎燕珊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佢同記者講係意外,我都希望係,不過意外係唔會有第二次,希望佢能夠注意,我一直好努力保護仁美清叙嘅形象,唔容許有人破壞本會聲譽與形象,我哋會章有寫會員要配合活動穿着服裝,如果有會員違反會章同唔尊重本會,就會要求退會,我哋下個月開會會慎重討論今次『意外』事件。」

放大圖片
年過 60的宮雪花真空上陣,穿上通花喱士裙時其右邊心口不慎走光。

年過 60的宮雪花真空上陣,穿上通花喱士裙時其右邊心口不慎走光。

放大圖片
沐浴愛河的袁小曼,透露年底拉埋天窗生 B B。

沐浴愛河的袁小曼,透露年底拉埋天窗生 B B。

袁小曼 4條 1出嫁 放大圖片
一眾歷年亞姐齊集為仁美清叙宣傳新春活動。

一眾歷年亞姐齊集為仁美清叙宣傳新春活動。

袁小曼繼續表示跟男友甜蜜非常,並計劃於今年 11月 11日拉埋天窗,由於近日忙於搬大屋,故未開始籌備婚禮,問到會否生小孩?她說:「本來想生一個,家越嚟越鍾意小朋友,會生多幾個。」採訪:楊潔雯 攝影:陳俊強


羅霖帶同細仔出席活動,更享受兒子的擁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