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下周一(17日)舉行,今年首度改制以一人一票選出視帝、視后和最佳劇集,令台慶爭霸戰更加升溫。本報今日請來一眾候選視帝后親自為自己拉票,雖然十強名單是由無綫高層小圈子選出,但是今年有得畀市民投下票,值得支持!

每年台慶頒獎禮前夕總是特別多話題,一時傳楊怡穩奪視后,一時又變成徐子珊深得無綫新老闆陳國強喜愛,故最有望登后座;另一邊廂,陳豪和黎耀祥被指續約換獎,天天有新聞。

不過,還是看民意最實際,本報由11月26日至12月9日在Facebook舉行投票,讓讀者選出心目中的視帝、視后及最佳男女配角,結果黎耀祥大比數勝出,以49.2%得票率被選為最佳男主角,讀者大讚他每次都完全掌握及演活角色;女主角以楊怡和徐子珊叮噹馬頭,楊稍勝徐1.9百分點,非常接近(詳見下表),評價大多數指她們演得自然。

在《巴不得媽媽…》中憑娘娘腔蘇基一角獲網友Like爆的古明華,沒意外地以51.2%得票率獲選最佳男配角,比第二位的陳國邦高出24.1百分點,女配角則由黃智雯《缺宅男女》巴辣關二嫂贏出,有26%讀者選擇她。結果是否準確,且看17日的頒獎禮啦!

撰文:娛樂組
攝影:林良明、梁細權、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