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飯局」近日愈搞愈大,何超儀、徐濠縈、李璨琛、葉佩雯、陳子聰,昨日聯同有份出席被指爆出謠言的「飯局」七名朋友,在律師蘇志榮陪同下,在灣仔利景酒店舉行記者會,表示已發律師信給黃浩,要求對方四十八小時交代事件,否則會採取法律行動。

而同樣疑是因「迷幻飯局」出手怒摑黃浩的曾志偉昨日出席拉麵店開幕活動時,就對於徐濠縈及何超儀等向黃浩發律師信一事,他表示由於藝人有商品代言,要對形象及商品交代所以作出回應。問到是否黃浩自作孽?志偉笑言:「最緊要件事給大家一個警惕,沒有這回事不要亂講,嘢可以亂食,說話不可以亂講,件事對演藝界有負面影響,現時有真正答案,大家想取回清白。」

有指他們想趕絕黃浩兩公婆,志偉強調沒這回事,一事還一事,徐淑敏在這個圈出名好乖女,也不是愛搞事的人,在無綫很多人錫她,今次她被夾在中間好慘,又不可不撐自己老公,志偉也希望大家明白,件事盡快了結。

曾志偉強調徐淑敏在這個圈出名好乖女,有很多無綫的人痛錫,只是覺得她夾在中間好慘。

有指「迷幻飯局」一事,黃浩和徐淑敏觸怒了很多人,不少人想趕絕他們兩公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