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老婆歐遊充電後,羅嘉良單拖返港,與友人到中環「蛇王芬」開餐,殘樣依舊,面帶浮腫。

再婚後長駐國內陪老婆搵人仔的羅嘉良(撈家),拍完新劇《越境》,第一時間同良嫂蘇岩歐遊過二人世界。慰妻有功,撈家獲批返港自由行,難得有時間返老家,但他寧願一支公在金鐘太古商場閒逛,同朋友飯局,未有跟同前妻所生的十一歲兒子羅裕 珹見面。
覆水難收,當年被撈家狠撇的前羅太方敏宜,去年終於將愉景灣逾千呎的「傷心屋」賣出,再以一千一百三十八萬,買入貝沙灣,方便兒子讀書外,亦以行動證明,沒有羅嘉良也活得好!

對蘇岩又呵又氹

無綫無人用,諗住重金請福將羅嘉良回巢拍新劇《呂氏為王》,即使開出十萬一集,撈家都以「時間未能配合」為理由拒回巢。
九月中拍完新劇《越境》,羅嘉良與第二任老婆蘇岩在結婚兩周年紀念當日,夫妻檔加盟「慈文傳媒集團」。一向寡言的撈家罕有在記者會上發表愛的宣言:「蘇小啱,羅小良不能沒有你!」講完仲有實際行動,撈家繼續發揮「愛妻號」本色,帶蘇岩再度歐遊及返回東莞祭祖,婚姻生活 keep住甜蜜,難怪無綫開十萬一集,也請不動他暫別老婆,回港拍劇。



飯後孖住友人再到上環嗒番杯。

羅嘉良煙癮甚大,上環行落中環,沿途煙駁煙,扯不停。

殘爆返港歎蛇宴



拍完電視劇《越境》,羅嘉良即同蘇岩再度歐遊散心。

呵完老婆,又毋須開工,羅嘉良日前「攞假」返港。 Keep住殘樣的他,無無聊聊到金鐘行商場打發時間,行行吓煙癮起,在商場外連駁兩支煙後,才搭的士到上環,會合男性友人行返落中環「蛇王芬」開餐。
餐廳爆場,撈家同朋友人焗坐路口,兩支公食足成粒鐘,晚上九時,羅嘉良請客埋單。但見他未踏出餐廳,已經急住攞定煙準備頂癮,二人之後行返去上環方向,搵地方摸酒杯底繼續傾偈。

父子情紙咁薄

據了解,由於現任妻子不想羅嘉良同前妻及兒子有太多聯絡,撈家亦言聽計從。父子情紙薄,對住全職做家庭主婦的前妻方敏宜就更狠。○八年離婚後,羅嘉良將當時仍欠五百萬供款、市值約一千萬的愉景灣寓所及百多萬現金當贍養費,無收入的前妻焗住將大屋放租供樓。
去年二月,方敏宜以一千三百八十萬,將「傷心屋」售出,賬面賺二百四十萬,成功套現後,她於同年七月再度入市,以一千一百三十八萬,購入貝沙灣一個千餘呎的單位,與兒子重過新生活。
羅嘉良公開稱不能沒有蘇岩,但前妻方敏宜卻可以沒有你!



羅嘉良同前妻方敏宜離婚後,兒子羅裕珹由對方獨力撫養。

羅嘉良兒子羅裕珹,每朝由外傭帶着離開貝沙灣住所,坐校車返學。

候車期間忽然落雨,未有自備雨傘的羅嘉良兒子,狼狽以書包遮頭,跑上校車。

去年二月羅嘉良前妻將市值過千萬的愉景灣賣出,同年七月再以 1138萬買入貝沙灣一個 1016呎的單位與囝囝相依為命。

去年二月,羅嘉良返港探仔,頻頻食煙,狀甚不願。

密食



今年 9月羅嘉良同蘇岩結婚兩周年當日,兩人一同簽約成慈文傳媒集團旗下的藝人。

曾經是無綫當家小生的羅嘉良,轉戰內地搵食多年,拍劇收十萬人民幣一集,比起在無綫時期高出一倍。早前,無綫曾以市價邀羅嘉良回巢拍《呂氏為王》,但卻遭他拒絕。今年,羅嘉良在內地接拍了四個劇集,已賺過千萬,當然唔願丟掉老婆返港捱騾仔啦。

《越境》 30集× 10萬  300萬
《黃金地帶》 28集× 10萬  280萬
《古今大戰秦俑情》 43集× 10萬  430萬
《王中王 騙中騙》 25集× 10萬  250萬
共賺: 1,260萬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