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何鴻燊獲頒大紫荊勳章,二三四房人齊賀賭王。

賭王何鴻桑今個月二十五日 90歲大壽,幾房各施各法幫壽星搞活動慶祝,不過,賭王的正日生日及農曆生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已預留給四房及三房,唔得寵的二房
坐歪。
至於由超瓊策劃,二房負責俾錢,二十日在君悅舉行的大壽宴,即使四房人均出席,偏偏二房么女何超儀一早訂定機票,壽宴前兩日(十八日)起程飛北京;據了解,超儀刻意唔到,竟是唔妥生母藍瓊纓,母女決裂,更非一朝一夕。

母女面左左

今年一月爆發「分燊家」事件,雖然賭王最終將爭產風波擺平,但四房始終是最後得益者。事後,二房被打入冷宮,近幾個月,賭王大多數穿梭三房和四房,就連三房長女何超雲男友陳山聰,亦有機會掹車邊與賭王飯聚,跟二房關係卻日漸疏離,連一向同賭王感情好的超儀,亦絕少回家陪老豆。
不過,據超儀身邊密友透露,父女感情無變,超儀實際是同自己媽咪有心病。
「導火線係年頭嘅爭產事件,超儀覺得當時四太同三太都有出面為自己一房講說話,但佢媽咪就唔出嚟表態,只係得超瓊一個人撐住,外界就認定家姐搞風搞雨咁,超儀好戥超瓊唔抵,兩母女關係更加急轉直下,佢唔想見到媽咪面左左,就成日逃避,屋企都唔願返。」
母女關係差亦非一朝一夕,何家上下,個個一清二楚。
「超儀做乜,佢媽咪都反對,有時甚至叫賭王唔好支持個女。其實超儀都知佢今次唔去老豆九十歲壽宴,外面嘅人會話佢反叛忤逆,但超儀話自己好攰,唔想再喺記者面前做戲。」知情者說。
據稱,超儀已經訂好機票,在二房搞的賭王壽宴前與老公陳子聰出發飛北京。
「的確係有嘢做,要傾戲,但佢就安排過埋老豆正日生日(二十五號),二十六號先返嚟,完全避開生日週;超儀唔去君悅個 party,其實二太都好無面。」超儀身邊人說。



向來唔得阿媽藍瓊纓歡心的何超儀,近日與阿媽撐到行,更罷去二房搞的賭王壽宴。

四太梁安琪最終成為爭產風波大贏家,贏錢又贏得賭王心。

超雲加多腳

去年賭王八十九歲生日,中午同三太陳婉珍食飯,再與四太外出下午茶,晚上則到二太家吃飯,一日走三場。
但自「分燊家」事件後,二房失寵,今年生日無論西曆定農曆,都只預留給四太及三太安排,二房無份。
本月二十五號正日,賭王將先與三太一家午膳,之後到澳門,參與由四太在澳門馬會為他舉行的壽宴,四太更廣邀當地政商好友出席。據知,二房曾經提出在當天為賭王慶祝,卻被他所拒。
四太霸住廿五日,三太亦不執輸,一早籌備好在廿一日(賭王農曆生日)當天,在四季酒店為壽星舉行壽宴。
被踢埋一邊,但二房長女何超瓊亦一盡本分,提早在二十號於君悅酒店為父親擺壽酒,又大方邀請其餘三房家人出席,為了隆重其事,超瓊更請了特首曾蔭權、鄭裕彤、李兆基、唐英年等政商界好友為壽星贈興。
二房超瓊搶飲頭啖湯,三房長女何超雲出席活動時,竟隔空出招,向傳媒表示擔心爹哋一連兩日出席生日宴,會過度疲累,又指致電找不到超瓊。
超雲放箭,胞妹超儀又溜之大吉,但超瓊到底身經百戰,二十號二房做搞手的君悅賭王壽宴,佢嚟頂!


由賭王支持超儀投資主演的《維多利亞壹號》首映,家姐超瓊、超鳳、超遐齊齊撐場,卻未見二太出現。
由賭王支持超儀投資主演的《維多利亞壹號》首映,家姐超瓊、超鳳、超遐齊齊撐場,卻未見二太出現。
賭王壽宴舉行前兩天,超儀卻與陳子聰飛北京工作,寧願俾人話反叛,都唔想再交戲。
賭王壽宴舉行前兩天,超儀卻與陳子聰飛北京工作,寧願俾人話反叛,都唔想再交戲。

有人在微博問起超儀打算如何打扮出席賭王壽宴,她說唔想做戲,語帶雙關。
三太得寵,女兒超雲經常晒父女合照,連男友陳山聰亦有機陪賭王食飯。
三太得寵,女兒超雲經常晒父女合照,連男友陳山聰亦有機陪賭王食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