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有線 20萬解約 余思敏懷中基 B 4個月
2011年04月08日
去年 3月,鄭中基與蔡卓妍承認已婚兼宣布離婚,記者會上鄭中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表現得難捨難離。誰知轉個頭,他便搭上有線主播余思敏,兩人至今相戀近一年,感情一日千里。最近女方家人更向親友透露,余思敏已懷有中基 B 4個月。
據知剛辦好離婚手續的鄭中基,不想太快再被一紙婚書綁實,因此短期內未有打算結婚,但亦不惜豪擲 20萬,讓女友跟有線提前解約,讓她秘密待產。本周三( 6日),本刊向余思敏胞妹余思靈求證時,她只說:「我冇嘢答。」沒有否認家姐已珠胎暗結。

31歲的余思敏( Sammie)去年 7月與有線續約 2年,但今年 2月初,她突然向有線提出解約,最後扣盡大假,秘密協議賠 20萬鬆人。有線中人說:「 Sammie一路都係話放大假,但我哋過咗好耐都冇見佢返工,先知佢解咗約。佢仲有少少私人物品未執,但 call佢又冇覆。」而有線亦證實她解約,發言人表示:「 Sammie以私人理由離職,至於其他嘢我哋唔回應。」


最新孕味照 辭職安胎
周一( 4日),大肚不能吹風的余思敏(左一),包到冚兼素顏,與有線舊同事鄭雯(中)和劉明軒去睇維港景。
 
胞妹冇否認
余思敏胞妹余思靈周三( 6日)約 6時多,離開鰂魚涌辦公室,對於余思敏有喜一事,她沒有否認,只不停說:「我冇嘢講。」
 
搬竇安胎
余詩敏和胞妹去年以 235萬聯名購入荃灣韻濤居(左),但由於怕被記者追蹤,鄭中基決定以一萬多元月租,租下鰂魚涌一個 600多呎單位(右),讓女友安胎。
 
新居

余母心噏
余思敏放棄主播生涯,原來全為幫鄭中基生仔。 1月尾她發現意外懷有身孕後,即與鄭中基商量,然後急急解約潛水。據知余思敏父母對女兒未婚懷孕頗有微言,尤其知道鄭中基短期內不打算娶余思敏,兩老更不是味兒,余母便曾向親友訴苦。
據余母的親友說:「阿敏媽咪初初話有啲心噏,不過女大女世界,只要佢開心就算。鄭中基有親自去拜訪阿敏父母,佢拍晒心口話會一世照顧阿敏同 BB,做個負責任嘅男人,叫阿敏父母原諒佢。佢話同阿敏暫時唔打算結婚,但一定會好好對佢。當時阿敏見到自己父母塊面黑晒,即喊住求情,佢父母見到個女咁,都無奈接受。」


最後工作
1月底,思敏與周中、馬詩慧等拍飲食節目。 2月初便向有線提出請辭。 
好胃口 
有了 BB後,思敏胃口大增,但仍堅持食得有營,下午茶只歎公司三文治。 
今年情人節, 2人無獨有偶放了一紮玫瑰相上微博,隔空傳情。


新竇待產
之前有傳鄭中基對余思敏出手闊綽,為女方租屋買名牌,物質上源源供應。事實剛剛相反,在思敏懷 B之前,二人財政獨立。余思敏的韻濤居香閨,都是舊男友陳朗付首期,鄭中基冇錢過她手。直到她有孕後,鄭中基才負責女友所有開支。 2月起,鄭中基更安排她搬離韻濤居,為她在鰂魚涌租了一個約 600呎的新竇,租金約一萬四千元。據悉選址鰂魚涌,只因就近余思敏胞妹余思靈工作的地方,方便她照顧胞姊。現時余母不時由上水公屋老家拎湯給愛女,平日余思敏亦甚少出外。至於余思敏的韻濤居香閨,現時則由鄭中基幫手供樓。


余詩敏與前男友陳朗拍拖 7年,結果男友被同事譚凱琪(左)撬走。
 
情傷後,余思敏極速搭上失婚的鄭中基,二人可說一拍即合,余思敏更因此人氣急升,接受自己公司訪問。

賺奶粉錢
余思敏有孕後,鄭中基一直身在內地拍電影賺奶粉錢,剛拍完跟張栢芝的《無價之寶》,現在又在寧波趕拍陳嘉上執導的《四大名捕》,間中會請假回港陪余思敏。農曆年期間,他表明不想女友赴橫店探班,因為當地十分寒冷。當時他更甜蜜地說:「其實 Sammie嘅家長,我已經見過。我哋進展良好,日日都好開心,依家我可以專心工作。」事實上,一向貪玩的鄭中基近期的確忽然變乖,不再夜蒲。但提到再婚,他便私下向友人說:「我唔想再結婚住,兩個人開心就夠。」
對於余思敏懷中基 B一事,至截稿前她跟鄭中基都未有回應。本周三,本刊記者向余思敏胞妹余思靈求證,她聞言即表現尷尬,想一想才說:「唔清楚,我唔知你哋講乜嘢,我真係冇嘢答。」非常避忌。


密密賺奶粉錢
上月,鄭中基與栢芝等到北海多地拍王晶新戲《無價之寶》(圖),本月又飛內地拍《四大名捕》狂搵奶粉錢。
 
預習做老竇
在《無價之寶》中,有不少內地小演員參演。就快做爸爸嘅中基非常照顧他們,愛心滿瀉。

舊愛好友齊恭喜 
如果真係,我好恭喜佢哋,祝福佢哋!(真實對白)
 
谷德昭
咁好嘢,我唔知喎!如果係真事?會恭喜中基,但依家唔知真定假,等佢自己同我講啦!
 
田雞
係呀,兄弟咁快做老竇,開心事嚟嘅,要恭喜佢。
 
梁思浩
吓!我真係唔知道,好突然!佢係我朋友,無論如何,會尊重佢所有決定。我亦都會祝福佢,亦都恭喜中基。
 
陸浩明
咁大件事,你第一個講我知,我只知佢新年之後,有一個月大假,而我又啱啱放完大假,所以真係唔知!

鄭余情史
鄭中基緋聞多多,但公開承認的女友只得楊千嬅同蔡卓妍。而余思敏亦只得陳朗一個圈中男友。
鄭中基


熱戀千嬅
與千嬅在「華星」年代共事,日久生情。 99年,他還作了歌曲《二月三日》追求她。好景不常,同年底,千嬅公開承認因「無時間溝通」而與對方分手。
 
暗食栢芝
有傳 99年千嬅公開與鄭中基分手,是男方趁她過台灣宣傳時,頻頻單獨約會栢芝,又等她收工。當時栢芝承認兩人曾有單獨約會,且被傳媒拍得到男方家中食飯兼互餵食物。
 
鄭中基阿 Sa緣盡
04年與蔡卓妍拍電影《追擊八月十五》戀上,兩年後,在洛杉磯秘密註冊結婚。去年兩人被踢爆已婚,並開記者會宣布離婚。半年後,女方公開與同門師弟陳偉霆拍拖,被質疑是她見異思遷。

余思敏
嗒富貴男友
同鄭中基撻着前,余思敏原與富貴有線前藝人陳朗拍拖 7年,並打算結婚,豈料去年被同事譚凱琪撬走。不過男方對她仍有情有義,幫她繳付 30萬韻濤居首期。

鄭中基女友余思敏懷孕四個月 賠20萬提前解約

鄭中基與蔡卓妍離婚後搭上有線主播余思敏,並使其懷孕
去年3月,鄭中基與蔡卓妍承認已婚兼宣布離婚,記者會上鄭中基一把鼻涕一把淚表現得難舍難離。誰知轉個頭,他便搭上有線電視主播余思敏,兩人至今相戀近一年,感情一日千裏。最近女方家人更向親友透露余思敏已懷有身孕4個月。

據知剛辦好離婚手續得鄭中基,不想太快再被一紙婚書綁住,因此短期內未有結婚打算,讓女友跟有線電視提前解約,讓她秘密待産。本月6日,記者向余思敏胞妹余思靈求證時,她只說:“我沒什麽要答。”沒有否認姐姐已珠胎暗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