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偷會彭于晏秘搞姐弟戀 鈕承澤當煙幕彈

近年來重心放在事業上的舒淇,雖然感情呈現一片空白,但其實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就連因參拜白龍王而結緣的彭于晏,也追她甚勤。

日前才專程向劇組告假,千里迢迢前往馬爾地夫,參加好姐妹林熙蕾婚禮的舒淇,原本應趕回深圳拍戲,竟然出現在台灣。本刊目擊,舒淇在導演鈕承澤的掩護下,跟把她視為「女神」的彭于晏在夜店「操場」偷會,兩人還一前一後分頭離開。


豆導充當舒淇和彭于晏偷會的煙幕彈,先摟著彭于晏的脖子走出「操場」,彭于晏一臉屎面,似乎不甘心要提早和舒淇分開。 

近來宣稱開始「熱愛工作」、每天行程排得滿滿的舒淇,在新戲開拍期間,為了出席好姐妹林熙蕾的婚禮,難得向劇組告假,從深圳到香港、香港飛新加坡,再前往馬爾地夫,專程親眼見證好姐妹的幸福,也成了林熙蕾精心籌備的海島婚禮中,唯一受邀出席的明星藝人。


舒彭夜會 豆導掩護
不過,舒淇於三月二十七日凌晨抵達,出席了二十八日的婚宴後,就以要返回劇組趕戲為由,二十九日急忙離開馬爾地夫,原本應該返回深圳的她,卻在四月一日的深夜時分,被本刊直擊現身台北,還赴夜店「操場」偷會曾因同赴泰國而傳出緋聞的彭于晏。
四月一日的深夜時分,位在北市和平東路上的夜店「操場」,正是熱鬧無比的時間,更特別的是,在當晚那家小小的店裡頭,竟擠滿了一堆明星藝人,包括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和名媛王怡人等,像是開趴一樣,把夜店當成了餐廳,邊大啖美食邊喧鬧著。本刊同時也目擊,在另一側,導演鈕承澤及應該正在趕戲中的舒淇,和曾傳出緋聞的彭于晏,就坐在另一桌。
也許在店內多為「同事」,鈕承澤還帶著舒淇和彭于晏,一起去和梁詠琪那桌打招呼,上演著「歡樂一家親」的場面,直到約莫十一點多,梁詠琪等人先行告退,帶走一票星光。過了近兩個小時的相聚,彭于晏和舒淇似乎收到了「有狗仔」的線報,二日凌晨約一點半,分頭閃人。就在彭于晏前腳離開約三分鐘後,舒淇也在鈕承澤護航下跟著下樓,還幫她攔了計程車,上車前舒淇對喝到滿臉通紅的鈕承澤,大方送上擁抱,才在助理陪同下離去。坐上計程車,分頭離開的彭于晏和舒淇,竟也默契極佳地跟狗仔玩起追追追,兩輛車分別在不同的巷子亂鑽,最後各自消失在夜色中。
 
 
舒淇在彭于晏走後三分鐘,跟著下樓,臨上車前也不忘和豆導擁抱一番(上圖),隨即上車開始展開甩狗仔大戰。
 
 
當晚也在「操場」和友人們狂歡的梁詠琪,意外成了舒淇和彭于晏偷會的目擊者。近年來重心放在事業上的舒淇,雖然感情呈現一片空白,但其實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就連因參拜白龍王而結緣的彭于晏,也追她甚勤。

日前才專程向劇組告假,千裏迢迢前往馬爾地夫,參加好姐妹林熙蕾婚禮的舒淇,原本應趕回深圳拍戲,竟然出現在台灣。記者目擊,舒淇在導演鈕承澤的掩護下,跟把她視爲“女神”的彭于晏在夜店“操場”偷會,爲保護這段萌芽的姐弟戀,二人事後甚有默契地前後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