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藝界日前開記者會宣佈本周五在維園舉行晚會,為日本災民籌款,已號召過百亞洲藝人出力。日本的 AV界得知這個消息後亦表示支持,曾在香港拍戲、甚受港人歡迎的女神蒼井空為首,帶領吉澤明步及 AV版 Angelababy的 Rio等錄製短片挺身救國,呼籲港人捐款賑災。召集人之一曾志偉對於 AV界這次善舉表示歡迎,片段將放上官網,希望吸引更多人捐款。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本周五香港演藝界將會在維園舉行名為《愛心無國界 311燭光晚會》的籌款活動,日本演藝界對此亦非常感動。日本 AV影片主要發行商 DMM日前迅速作出回應,號召了幾位港人熟悉的女優錄製一條宣傳片勸捐之餘亦感謝港人善心。據知被宅男封為女神的蒼井空,有翻版 Stephy之稱的吉澤明步及貌似 Angelababy的 Rio都會出力。由於蒼井的家鄉亦受到不少程度的蹂躪,為公為私她都會為此加油。這趟負責聯絡 now901成人台的歐先生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之前同日本方面提起香港籌款晚會,對方都覺得好感動,希望可以搵到一班女優錄段片呼籲捐款。」

放大圖片
﹨有份勸捐的蒼井、吉澤及 Rio(小圖),都來自一班 AV女優組成的歌唱組合 S1。

﹨有份勸捐的蒼井、吉澤及 Rio(小圖),都來自一班 AV女優組成的歌唱組合 S1。

放大圖片
吉澤明步在港男心中地位只稍遜於蒼井,這次由兩位女優發起募捐必定有一番效果。資料圖片

吉澤明步在港男心中地位只稍遜於蒼井,這次由兩位女優發起募捐必定有一番效果。資料圖片

無綫不加廣告直播

負責這次燭光晚會的召集人之一的曾志偉,對於幾位女優出手相助表示歡迎,他日前接受電話訪問時說:「燭光晚會無分國界,我哋當然歡迎。收到段片之後會先放上去官網,等多啲人可以睇到支持賑災。」本周五在維園的燭光晚會場地可容納 3萬名觀眾入場,將不設收費只會在當眼處放置捐款箱隨緣樂助,同時銅鑼灣時代廣場及海港城會在商場內現場轉播及勸捐。此外,《愛心無國界 311燭光晚會》所有媒體可以自由直播,無綫決定由下午六時五十五分開始不播廣告直播晚會,還與已反面的四大唱片達成共識,不刪剪四大歌手的片段,他們可以再現無綫。採訪:何永寧


蒼井空跟香港人關係密切,既來港拍過電影又是不少港男的偶像,她的呼籲自然一呼百應。資料圖片

蒼井空 率 AV 姊妹 救 同胞 為港 演藝界 籌款 助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