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美人林熙蕾披嫁衣了!昨日下午,馬爾代夫四季酒店的庫達呼拉島洋溢一片喜氣洋洋, 37歲的林熙蕾,於舒淇在內約 30名賓客的見證下,與比她年長兩歲、經營服裝的才俊楊晨( Chris)訂終身。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婚禮儀式簡單而浪漫,林熙蕾說「我願意」時笑容燦爛如花,跟碧海藍天的美景,構成一幅最美麗的圖畫。林熙蕾穿上特別訂製的希臘式斜肩婚紗,新郎則穿上一身白色休閒服,他甚至赤腳行禮,皆因「沙灘這麼漂亮,不打算穿鞋子」。賓客中以舒淇最賣力,她在婚禮上一路幫新娘打點婚紗,又要拍照、還要收拾眼淚,她跟新郎說:「蕾蕾本來是我的!」林熙蕾依照歐美婚禮傳統,直至婚禮當日才讓新郎看到婚紗,對於當新娘子的感覺,林熙蕾說:「婚禮很簡單、自然,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林熙蕾 馬爾代夫 出嫁  伴郎 伴娘 禮金 統統不要 有情歲月 情場 女殺手

伴郎伴娘禮金統統不要林熙蕾閃電嫁赤腳富商

【馬爾代夫傳真】現年 37歲的台灣藝人林熙蕾昨日在馬爾代夫下嫁去年 10月認識、在美國經營成衣生意相識只有半年的 39歲楊晨( Chris)。在烈日下新娘子以超性感的低胸婚紗與赤着腳的新郎行禮。見慣大場面的新娘好姊妹舒淇亦穿上拖鞋到場為好友打點一切,最後更忍不住感動得流下淚來。

與男友相識半載便閃電出嫁的林熙蕾,昨午在馬爾代夫跟美籍富商楊晨在 30多位親友見證下,舉行了簡單而浪漫的婚禮,新娘輕聲一句:「 I do!(我願意)」後即露出燦爛笑容,對於當新娘子的感覺,她說:「婚禮很簡單、自然,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放大圖片
林熙蕾輕挽着夫婿楊晨的手,正好應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古諺。

林熙蕾輕挽着夫婿楊晨的手,正好應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古諺。

放大圖片
重 3卡的鑽戒估計價值超過 600萬台幣。

重 3卡的鑽戒估計價值超過 600萬台幣。

完美 天堂勝景行禮

在被譽為人間最後天堂的馬爾代夫完婚,婚禮場地是位於庫達呼拉島( Kuda Huraa)的四季酒店內最大的私人海灘別墅,林熙蕾穿着訂製的希臘式斜肩婚紗性感非常,好姊妹舒淇穿上人字拖出席婚禮,婚禮上一路幫林熙蕾打點婚紗,邊拉裙襬、邊要拍照,更忍不住流着淚跟新郎說:「蕾蕾本來是我的!」穿上一身米白色小禮服的舒淇雖然不及新娘性感,但亦相當甜美,她笑言:「我是來跑龍套的,婚禮超美,感覺天上的天使都在圍繞他們。」當被問有否被幸福冲昏頭而結婚的衝動時,她說:「不要,好累。」

放大圖片
舒淇送上祝福的同時不忘搞笑,笑言新郎楊晨搶了她最愛的人。

舒淇送上祝福的同時不忘搞笑,笑言新郎楊晨搶了她最愛的人。

放大圖片
林熙蕾跟楊晨的婚禮簡單而隆重,在一班親友見證下完成。

林熙蕾跟楊晨的婚禮簡單而隆重,在一班親友見證下完成。

感動 舒淇哭花了臉

當舒淇聽到林熙蕾大叫「 I do(我願意)」時,她說:「我真的哭花了臉。」原來舒淇到當地才有機會首次見到林熙蕾的老公 Chris,她笑言:「婚禮上我要舉手反對。」林熙蕾婚紗的設計師葉明子是中共元老葉劍英的孫女。新娘子依歐美婚禮習俗,直至婚禮才讓新郎看到婚紗,楊晨送上 3卡的 Old Mine鑽戒,所謂 Old Mine是老礦脈開採出來的鑽石,更找來美國的朋友設計,新人不願意透露價格,但估計肯定超過 600萬元新台幣。熱戀半年即結婚,問到是否懷孕?林熙蕾說:「我也想啊!順其自然。」由於楊晨是獨子,楊老先生及太太亦希望他們能早點生兒育女。由於這場婚禮沒有伴郎、伴娘,也不收禮金,只有交換戒指和互幫對方綁情意手環的簡單儀式,一向早睡早起的林熙蕾,在結婚前一晚失眠,她表示從小沒有夢想穿婚紗,但來到馬爾代夫辦婚禮真的覺得很漂亮。楊晨抱得美人歸,一身白色服飾休閒帥氣,下身卻赤腳上陣,他說:「不打算穿鞋子,沙灘這麼漂亮,背景就是天堂。」而林熙蕾的新婚老公楊晨,成功娶得美人歸,他接受訪問時對着老婆說:「我這 40年就一直在等她。」

放大圖片
舒淇親筆寫上心意卡送給林熙蕾。

舒淇親筆寫上心意卡送給林熙蕾。

放大圖片
一班親友在超過 30度氣溫下見證一對新人行禮。

一班親友在超過 30度氣溫下見證一對新人行禮。

真情 老公不識來頭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林熙蕾和楊晨在交換結婚戒指後即情深一吻。

一對新人林熙蕾和楊晨在交換結婚戒指後即情深一吻。

楊晨透露和林熙蕾拍拖僅半年,但卻一見如故,成長背景相似,雙方家長都視他們為自己的仔女般痛錫。楊晨表示之前很少看華人電影,故此根本不認識林熙蕾,直至拍拖後才看她的電影如《文雀》和《大笑江湖》,之後他又看了林熙蕾的寫真《叛逆》,大方讚美:「超 sexy!」一直有指楊晨出身富裕,但他表示小時家境清苦,直至多年才成立自家公司,亦成為楊晨自創服飾品牌的母公司。撰文:林妃

林熙蕾( Kelly)年齡: 37歲出生地:台北身高: 167cm三圍:34C、 23、 34學歷:美國加州大學 Irvine分校經濟、文學雙學位背景: 95年拍電視劇《喜樂會》出道楊晨( Chris)年齡: 39歲出生地:美國身高: 183cm學歷:美國加州大學 Riverside分校主修商學背景:父母上海人,早年移民定居洛杉機,自創美國服飾品牌 Smartthreads


上身禮服下身赤腳的楊晨,跟以超性感希臘女神打扮的新娘林熙蕾非常匹配。台灣《蘋果日報》

有情歲月情場女殺手

樣靚身材正的林熙蕾是男士的夢中情人,自從她出道以來,與她傳過緋聞的男士真是多不勝數,但她只承認與吳大維和新婚丈夫 Chris的關係。

放大圖片
林建岳

林建岳

放大圖片
朱孝天(左)

朱孝天(左)

放大圖片
吳彥祖(右)

吳彥祖(右)

緋聞男友:吳大維簡介: 97年與吳大維拍拖, 99年和平分手,吳大維也是林熙蕾承認的男友。緋聞男友:林建岳簡介:兩人 99年由中國星向華強太太陳嵐介紹下認識,不久林熙蕾即獲岳少點名力捧。緋聞男友:朱孝天簡介:朱孝天 07年被拍得在林熙蕾家,因而揭發戀情,惜去年分手。緋聞男友:吳彥祖簡介: 08年被拍到在台北撐枱腳大嘆花雕雞,飯後還打包兩大袋外賣一起離開。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吳大維(左)

林熙蕾結婚嫁得幸福

台灣女星林熙蕾日前於馬爾代夫下嫁給男友楊晨(Chris Young),婚禮約有卅位親友到場,林熙蕾只邀請了舒淇一位圈中密友出席,婚禮於小島進行,估計親友轉機連住宿費等,合共要花五百萬台幣。


林熙蕾在馬爾代夫結婚,正式成為楊太。
林熙蕾在馬爾代夫結婚,正式成為楊太。

新娘子林熙蕾對Chris安排這場婚禮很滿意,坦言如在天堂般,新郎哥為她戴上三卡婚戒,她不禁說:「好幸福、好開心。」Chris於美國經營服裝生意,林熙蕾婚後會繼續於娛樂圈發展。有傳她有了BB才閃婚,林熙蕾的經理人澄清絕對沒有此事。

至於林熙蕾的前男友朱孝天昨日亦透過經理人轉述:「早知情,真心祝福!」他表示雙方一直有聯絡,她結婚前都有告訴他。

林熙蕾與夫婿Chris齊切結婚蛋糕。
林熙蕾與夫婿Chris齊切結婚蛋糕。

舒淇特地到馬爾代夫恭賀林熙蕾。
舒淇特地到馬爾代夫恭賀林熙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