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 William)前晚代表香港參加亞洲超級新星大賽,還準備會着燈的戰衣,準備在第二回合時邊唱邊跳邊閃燈耍帥,怎料在第一回合便遭淘汰掟出局,結果由內地的吳琼成雙料新星,奪亞洲超級新星大獎及最佳歌曲演繹獎,而韓國組合 The Boss則獲最佳舞台演繹獎, William只好服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偉霆前晚代表香港出戰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的亞洲超級新星大賽,與多位各地參賽者在灣仔會展作賽, William身穿內藏燈膽的戰衣現身,準備演出時邊跳邊閃耀,但他在第一回合便被淘汰,戰衣沒閃過。全晚三個獎項,分別由內地的吳琼奪亞洲超級新星大獎及最佳歌曲演繹獎,而韓國組合 The Boss則獲頒最佳舞台演繹獎。日本參賽者熊谷育美因家鄉於仙台,受地震及海嘯影響,她取消來港比賽,錄了短片表示未能出席感遺憾,希望大家一起祝福日本。曾被吹噓為香港舞王的 William事前獲女友蔡卓妍多番打氣,惜技不如人,敗陣而回,他事後接受訪問表示不會不服輸,他說:「參加任何比賽,輸咗我都會服,等於我贏嘅話人哋都會服我。」他坦言最想得最佳演繹獎,惜沒機會捧獎。談到戰衣, William說:「我諗住件衫喺第二 part先着燈,點知冇機會,其實件衫喺綵排時試過短路着火,我有少少受傷,但改良過之後 OK。」

放大圖片
內地參賽者吳琼(右二)獲亞洲超級新星大獎及最佳歌曲演繹大獎。

內地參賽者吳琼(右二)獲亞洲超級新星大獎及最佳歌曲演繹大獎。

放大圖片
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 M前晚演出成功,舉杯慶祝。

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 M前晚演出成功,舉杯慶祝。

祖兒下巴長又兜 放大圖片
容祖兒放假增磅而回,所以面容較圓潤。

容祖兒放假增磅而回,所以面容較圓潤。

同場擔任表演嘉賓的容祖兒自言旅行後肥了,談到放假回來後,其下巴比前更長更兜,祖兒說:「你哋覺得呢?我塊面圓過面盆,唔會去亂嚟,人人行尖,我係圓路線,咪幾特別,自己面形問題唔去搞呢啲嘢喇。」她繼續認真地睜大眼睛說:「下巴兜晚年無憂,我一向有呢個特徵,唔會執自己個樣,做運動會瘦啲。」

林俊傑不認女友

新加坡歌手林俊傑早前與緋聞女友陳立冷被撞破拍拖看電影時,陳竟以水怒潑記者,林俊傑前晚說:「她不是我女友,只是私底下的好朋友。」是親密好友?林俊傑笑謂:「我知道你們講甚麼,我們沒有床照。」他謂不知道陳會以水潑記者,他又謂不會發展地下情,若有肯定及穩定的女友會公開。採訪:楊潔雯 攝影:黃文偉


William準備亮燈戰衣在第二回合閃耀一番,惜於第一回合已遭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