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情人節,天下有情人甜蜜蜜,但一名英國女大學生很慘情:情人節前夕,男友說分手離棄她,她心碎了,為免過一個最悲慘的情人節,她不惜掛起 3呎長「三文治紙板」,上面寫着「 BE MY VALENTINE」──「做我的情人」,徘徊路上,希望找到自己的 MR Right。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今年 20歲的簡妮( Janie Brown),前日(周日)在車水馬龍的道路旁徘徊,愁眉深鎖,掛着找情人的紙牌,一派孤寂。因為這個情人節,她沒有甜心,她的男友史提夫狠心撇她,讓她心碎。

「我剛剛被拋棄」 放大圖片
簡妮展示「我剛剛被拋棄」的紙牌。

簡妮展示「我剛剛被拋棄」的紙牌。

但與其看着其他男女在情人節雙雙對對,她不甘寂寞,於是決定做人肉廣告板,徵求情人。「我男友昨天拋棄我。我想,與其一個人在屋裏遊魂,我決定走出去找約會。我不是一文不值吧。沒有人願意孤單過情人節。」於是,不是一文不值、是伯明翰大學歷史系學生的她,跑到街上「乞求約會」。紙板一面寫着「 BE MY VALENTINE」,另一面則寫着「 I'VE JUST BEEN DUMPED」──「我剛剛被拋棄」。她掛紙皮站在街上兩小時,仍沒有人約她。「很多男人向我響按、閃燈。我想我還有運氣的。我找不到情人,我就在這裏不走。」簡妮說:「我的朋友覺得我這樣做很傻,但他們明天都有約會。」不肯認傻女,她還說:「現代女性要這樣找約會啊,因為很多競爭呢。」情人節,真祝她好運。英國《每日郵報》


簡妮掛起「做我的情人」紙牌,尋找 MR Right。

情人節 遭 拋棄 女生 紙牌 求 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