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李嘉欣,於上周二(8日)誕下與夫婿許晉亨的愛情結晶,並把出生時6.4磅的「嘉亨B」取名Jayden Max。新任媽媽還透過微博,第一時間與網友分享湊B每一刻,大晒初為人母的喜悅。

為歡迎小JM,李嘉欣以八人組成的龐大陪月團隊湊B,又花數十萬為小JM布置粉藍色調的BB房,更以「感覺太奇妙,非言語所能形容」,親向本刊大談初當媽媽的湊B感覺。

李嘉欣產子後首公開其素顏樣貌,只見美人狀態大勇,臉蛋尖爆。

本周一(14日)情人節晚上,李嘉欣再在其微博上公開小JM的「肉照」。

上周三(9日),李嘉欣上載小JM與表哥仔對望的合照。

初為人父的亨亨,上周一(7日)晚上已孭着奶粉袋,伴李嘉欣入養和產子。

抱B感覺奇妙

大美人李嘉欣自○八年與許晉亨共諧連理後,一直積極展開造人計劃,至去年終於計劃成功。身懷小JM的她,一直透過微博與「童鞋」緊密聯繫,不時抱着其姨甥Ayden,展現她母愛氾濫的冧樣。

至上周二(八日),李嘉欣終在年初六凌晨誕下六磅多的小JM,除有胞姊李嘉明陪產,夫婿亨亨亦負責全程拍DV,兒子出生一刻,他更感動落淚。初為人父的亨亨,除一早在位於半山曉廬的愛巢,裝設一間面積約四百多呎的巨型BB房(詳見另表)外,愛妻生B後,亨亨亦常伴兒子左右,李嘉欣透露:「護士帶BB到鄰房換尿片,Julian(亨亨英文名)會問BB在哪兒呢!」

代表小JM的兔仔圖案,是由設計○八京奧吉祥物的內地藝術家韓美林所設計。

另外,李嘉欣於產後當日下午4時還在微博表示:「懷孕的過程是幸福、期待,既興奮又忐忑,感謝沿途有你們陪伴、祝福和鼓勵!」

李嘉欣是微博勤力的童鞋,即使產後要湊B又要休養,她也日日上載最新情況,上周三(9日)產後翌日,她再表示:「感謝上天賜我一個人生的新角色,一個當母親的機會。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我會努力學習的。」充份表現出初為人母的喜悅及「生手」的忐忑。

「嘉亨」同心湊B,背後雖有每人月薪八萬元的四人龐大陪月及四名註冊護士團隊幫手,但李嘉欣盡量親自照顧小JM,希望盡快建立母子間的親子關係。她獨家向本刊稱:「能夠親身經歷小JM這個小生命的誕生,感覺並非筆墨或言語所能形容,當然,我和Julian也很興奮。

「經過差不多一周下來,現在我還有很奇妙的感覺,他(小JM)在我肚裏陪伴了我九個多月,現在我可以看到他、觸摸到他和抱到他在懷中,感覺太奇妙了。」

除此以外,李嘉欣還驟覺責任重大,「今後我要負起他成長的每一步,責任非常重大,希望我可以培育他成為一個品格高尚的人,其他真的不重要。」

亨亨父母許世勳夫婦,年初六上午趕到醫院探孫仔小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