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李莉琳( Liz)及 RubberBand昨日出席尖沙嘴舉行的遊戲機活動, RubberBand被兩位靚女搶盡風頭。活動介紹遙控直升機,陳靜希望有人能發明遙控男友,她自認佔有慾極強,尤其對深愛的男友,未知是否這種性格嚇怕他們,令她現時仍然單身。陳靜又表明不能容忍男友打自己,若被打必定還手,她說:「我家學咗詠春,下堂學插眼,之前學咗撻人。」她自嘲幸好平日自己大食又大力,有足夠體力應付練習。稍後舉行簽名會時,她會小心太熱情的 fans,男生最多接受握手,女生就可擁抱。採訪、攝影:馬建華


陳靜希望有人可以發明能夠控制男友的工具。

DaDa大食大力唔怕色狼

o靚模DaDa(陳靜)稍後將為寫真集舉行簽名會,她揚言樂於和捧場的fans近距離接觸,自言學過詠春及大食又大力的她,為杜絕男fans心生邪念,若遇色狼必定出手嚴懲。


DaDa稱對男fans避忌,故只限他們掂手。

DaDa、Liz(李莉琳)及RubberBand昨日到海港城出席活動,齊齊試玩遙控四螺旋槳直升機。身穿Deep V連身裙大晒兩吋長「事業線」的DaDa,除成為龍友的「狙擊」目標,連RubberBand的主音6號也大展男士風度教她玩直升機。反觀同場的Liz,雖然同樣着低胸背心裙,可惜事業線不及DaDa而備受冷落。

自稱鹹濕妹

將為寫真集舉行簽名會的DaDa表示,因早前曾有fans大叫:「我要掂DaDa!」令她對男fans心生避忌,故屆時只限女fans和她有肌膚之親。DaDa說:「女仔可以熊抱,男仔就只可以掂手或握手。」她又自言是鹹濕妹,故不怕「女色狼」。倘若有男生欲手多多,她一定會怒打男色狼。她謂:「我學咗五堂詠春,我大食又大力,可以撻低男人。(學功夫為防狼?)主要為拍電影,不過都可以防狼。我哋成日返大陸做嘢,識功夫可以保護自己同其他女仔。」


DaDa玩遊戲時非常忘形。


RubberBand對手中的遙控四螺旋槳直升機甚感興趣。


Liz的衣着不及DaDa性感,被搶風頭。

否認搶風頭

另外,問DaDa是否刻意搶Liz風頭?DaDa指服裝由大會安排:「大會幫我揀適合我嘅衫,不過如果係佢着,可能我着得唔夠佢靚。」她不覺Liz被冷待,指對方亦受傳媒及fans歡迎。

DaDa學詠春Fight色魔

DaDa(陳靜)和Liz(李莉琳)一同出席活動,擔任遊戲女郎的DaDa大晒兩吋誘人事業線,令同門的Liz黯然失色。

昨日「百果園咪神」DaDa和Liz齊以遊戲女郎身份出席海港城的試玩遙控四螺旋槳直升機活動,同場嘉賓還有樂隊RubberBand。一向不吝嗇E Cup身材的DaDa穿上超低胸設計的連身裙,露出兩吋誘人「事業線」,而Liz雖以低胸裙上陣,可惜「未夠料」而遭比下去,全程僅當「配角」。DaDa坦言其衫裙是由大會安排,暗示並非有心搶鏡,她說:「大會會幫我揀適合我嘅衫。」


DaDa示範玩遙控直升機。
DaDa示範玩遙控直升機。


Liz性感欠奉,風頭被搶。
Liz性感欠奉,風頭被搶。



只限女Fans熊抱

另外,DaDa將舉行寫真集簽名會,揚言期待和Fans接觸,但擔心遇上色狼,故她只限和女Fans熊抱或作親密接觸,男Fans只可握手。問到可擔心被女色狼博懵?她即哈哈大笑,並說:「我都鹹濕!」她又指自己學了五堂詠春:「我大食又大力,可以撻低男人。(學功夫防狼?)主要為拍電影,不過都可以防狼,我哋成日返內地做嘢,識功夫可以保護自己同其他女仔。」



音樂組
DaDa揚言「重女輕男」,簽名會上只限與女Fans攬攬。
DaDa揚言「重女輕男」,簽名會上只限與女Fans攬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