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港男 4號陽光老孫葉建希繼被本報爆與水着女伴推油曬太陽後,他昨日隨港男港姐大隊在韶關拍外景,強調自己沒女友,並斷言不會有更激照片,不過本報昨又獲得他與女伴激吻照,二人看來是情侶關係。而港姐 10號馬鈞怡原來是設計師馬偉明表妹的女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一班候選港姐及港男昨日在韶關拍外景,分成兩組於丹霞山及南華寺取景。陽光老孫 4號葉建希被本報刊登與水着女伴沙灘推油相後,昨日他否認該女伴是女友,又強調自己沒有女友,他說:「係朋友,個幾月前影嘅,我只係攞住支太陽油啫。」他表示不怕再有親密照流出,並說:「都只係健康嘅沙灘相啫。」會否有更激的相?陽光老孫說:「冇。」

放大圖片
陽光老孫與女伴深情接吻拍照,他竟謂對此照片毫無印象。

陽光老孫與女伴深情接吻拍照,他竟謂對此照片毫無印象。

放大圖片
拿着腸仔放於下體拍照的陽光老孫,直認以前玩到癲。

拿着腸仔放於下體拍照的陽光老孫,直認以前玩到癲。

馬偉明表甥女鬥靚

但昨日本報又獲得一輯陽光老孫的私房照,照片中他與女伴看似在旋轉木馬上投入激吻,二人閉上眼睛陶醉得旁若無人,另外還有幾張合照,二人看來似是男女朋友,而該女子樣貌與沙灘推油的女子頗相似。陽光老孫得悉接吻照流出後,尷尬地說:「我真係冇印象影過,應該係好耐之前。」他坦認拍過約 7次拖,上一次是在兩年前,至於拿着腸仔放於下體拍照,他則說:「朋友生日時玩吓,以前真係玩得癲,我以後會檢點,都有少少擔心影響形象。」除了陽光老孫私房照曝光外,他公開表示欣賞的候選港姐 10號馬鈞怡( Queenie),也被揭原來是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馬偉明( Walter)表妹的女兒,記者致電問 Walter是否 Queenie的提名人,他說:「佢係我表妹個女,提名人係我表妹,我都贊成女仔參加選美學嘢,佢喺加拿大讀書,個人好 sweet,而且夠高 carry到靚衫。」是否有信心 Queenie可以入三甲?他說:「好難講,今年質素平均,要睇臨場表現。」

放大圖片
高海寧昨日衣着密實,她承認論性感絕鬥不過 o靚模。

高海寧昨日衣着密實,她承認論性感絕鬥不過 o靚模。

放大圖片
港男與港姐昨一同於韶關南華寺拍外景。

港男與港姐昨一同於韶關南華寺拍外景。

高海寧密實免搶鏡

問 Walter可會向 Queenie教路?他說:「最緊要有儀態,講嘢要小心,佢鬼妹仔,唔識睇中文,希望佢可以學好中文,怕比賽時會輸蝕。」有指港男 10號翟威廉對馬鈞怡印象最深,且十分嗒糖, Walter表示不太清楚。身為是次外景嘉賓的高海寧,昨日十分密實,她說:「我家打開報紙都唔夠人性感,我都唔會刻意密實,睇有乜需要啫。」她指馬鈞怡笑容像張舒雅,又說:「佢個鼻似我。」馬鈞怡表示欣賞港男 4號葉建希及 5號白健恩,她說:「我鍾意男仔高啲,感覺上安全感多啲。」談到被指像張舒雅,馬鈞怡說:「我同佢個樣唔同,都唔好俾人感覺 hea。」採訪、攝影:曾小嘉若讀者知道今屆入圍港姐及港男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港男 4號陽光老孫與港姐 10號馬鈞怡互相欣賞,不怕鬧緋聞。

港男葉建希咀女外洩

【陳奕龍韶關直擊】堪稱是非港男的(4)葉建希(Angus),昨日又遭爆料,自稱目前單身的他除了被拍下與女孩子的咀嘴親密照外,更被拍下將疑似雪糕筒放在下體敏感部位,私生活認真開放。


港男港姐在丹霞山大合照。

近日新聞多多的港男大熱(4)葉建希,昨日又遭讀者提供了數張不覊生活照,雖然Angus聲稱單身,但照片中的他卻與一名長髮女子表現親暱,公然煙韌咀嘴;而另一張照片,Angus則將疑似雪糕筒放在下體敏感部位拍照。

詐傻扮懵想唔認

昨日Angus與眾港姐、港男到南華寺取景,由於他前日大讚(10)馬鈞怡(Queenie),問到Queenie會否介意男仔比自己矮時,她說:「我以前嘅男友都比我高。」記者之後問Angus有否失望?他即表示不會:「只不過做嘢,我唔會喺港姐中物色女仔。」談到之前被爆與索女遊沙灘,他即解畫謂:「朋友嚟,我只不過揸住支油影相,亦都唔怕再有人攞相出嚟,我都冇其他激相。」

當記者指他又有新相流出,且程度比之前更激,Angus起初扮傻指自己沒有印象,之後記者再三盤問下才死死地氣認衰:「係有張咁嘅相,好耐之前影,起碼兩年。」他又承認曾拍下其他照片,並承認以前玩得很瘋狂,以後會檢點些。他又指該咀嘴女子是前女友,現已沒有聯絡,問他是否因玩弄感情得罪人遭整蠱?他即否認,並指最擔心影響形象。記者再追問他拍拖次數時,起初不願多談的他又指自己自13歲起開始拍拖,拍過六、七次,認真「濫情」。


(10)馬鈞怡表明不喜歡與比自己矮的男仔拍拖,看來葉建希要死心了。

馬鈞怡似張舒雅

另有份參與拍攝的高海寧,則指Queenie與「hea爆港姐」張舒雅長得相像,Queenie聽畢即耍手擰頭否認,並謂不想予人感覺hea。高海寧又指現時打開報紙見到太多事業線,她強調自己不是特別錫身,稍後亦會遵從公司安排穿兩件頭泳衣出席沙灘排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