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 報喜 懷孕三月 明年為 小湯圓 添伴 


【今日我至鬆】Ada有咗三個月,終於可以話畀人知,佢同老公都鬆一口氣,因為保密真係好辛苦!微博圖片

今年娛樂圈真正旺丁又旺財!蔡少芬(Ada)昨日在微博公佈再度懷孕好消息,將於明年為老公張晉多添一個蛇仔或蛇女,Ada坦言仔女無所謂,最重要BB健健康康,她同時透露將有自己的童裝品牌,張家上下喜事重重!

蔡少芬昨午十二時半在微博公佈多了一個小生命,初時還賣關子,表示多一個小生命是指她自己的品牌童裝將面世,及後才自爆女兒小湯圓會多一個伴,Ada昨日透過經理人陳小姐說:「多謝大家嘅祝福,BB一定係屬蛇,但係仔定係女都未知,其實仔女冇所謂,最重要係健健康康。」由於已懷孕超過三個月,Ada將暫停拍劇,但不會完全停工。



蔡少芬在微博上公佈再度懷孕的喜訊。 與張晉隔空傳情

Ada也有向湯圓說她將做姐姐,至於湯圓乳名的來由,原來因為張晉愛吃湯圓,Ada嗜吃辣椒,未知未來BB乳名會否改名辣椒?Ada公佈消息後,身在大陸拍劇的老公張晉也在微博與Ada傳情:「湯圓媽,再不說出來肚子就藏不住了,又要辛苦你了。」Ada亦隔空與老公打情罵俏:「辛苦你多些!日後……你手臂會更粗獷。」而Ada好友陳法蓉、鄧萃雯等隨即在微博送上祝福,雯女叫Ada生夠一碗五粒湯圓,令Ada大叫頂不住。



李嘉欣傳有了四個月身孕,明年為小JM添個弟弟或妹妹。微博圖片 李嘉欣又傳有咗

與Ada合作《清宮奇女子.甄嬛傳》的內地女星孫儷日前接受有線訪問,談到年前拍攝此劇期間Ada並未透露已懷孕四個月,回想最怕拍激烈戲時令Ada動了胎氣。孫儷謂一家三口來香港玩已約了Ada一聚,順道見見湯圓,估不到孫儷再見Ada時,Ada又再次懷孕呢。
此外,近日變得頗低調的李嘉欣亦被指有四個月身孕,明年再為許家添個蛇B。
採訪:丁寧

蔡少芬報喜佗蛇B

現年39歲蔡少芬(Ada)正式宣布再造人成功,將會為囡囡張楚兒(湯圓)添弟弟或妹妹,心情大靚的她,宣布喜訊時故弄玄虛,除章子怡等人祝福外,好友鄧萃雯笑言Ada應生足五個,湊成一碗湯圓。



39歲的蔡少芬再度有喜,其經理人表示她仍會繼續接工作。(資料圖片)

蔡少芬繼去年五月替老公張晉誕下掌上明珠張楚兒後,昨日再度宣布有喜,她在微博上載一家三口照,以「又多一個小麻煩了」為題寫道:「有個開心的秘密,想知嗎?我們又多了一個小生命了,就是自己的品牌童裝啦!明年就要推出了!太興奮啦!相信你們一定會支持我們的小生命吧!」吊完朋友們胃口後,Ada續寫道:「怎樣……大家以為我有了?我沒說我沒有啊!喜事豈止一件!沒錯!明年小湯圓又多個伴了!大家興奮嗎高興嗎!張家大小感謝主和大家的愛護!」

好友一早知

章子怡、佘詩曼、李克勤、廖碧兒、伍詠薇等紛紛送上祝福,其中稀土部隊(章子怡微博名)寫道:「終於能公開祝福你們了!楚兒有伴兒了!」李克勤留言:「終於可以『正式』恭喜你們一家,Ryan & Rex又多個朋友仔一齊玩了!」似乎早得悉Ada有孕。與Ada分屬好友的鄧萃雯則說:「湯圓生足一碗(五粒)也無妨,繼續努力。」Ada留言表示怕怕:「謝謝祝福,但五粒,我頂不住啊!」而兩公婆更在微博隔空打情罵俏晒恩愛。


章子怡在微博送祝福。(資料圖片)

李嘉欣

照常接工作

Ada經理人若蘭昨日親證Ada有孕,她說:「係有咗,係蛇B!(Ada工作受影響?)不嬲傾緊啲劇,依家推咗幾部,但廣告同活動會照接。佢依家都未知係仔定女。(啱啱夠三個月?)你問番當事人。(張晉有咩獎勵?)冇講,佢補緊《一代宗師》戲又要開劇。(農曆新年陪唔到Ada?)都會放假嘅!」而Ada至截稿前尚未回覆。身在內地開工的張晉,積極搵奶粉錢,至截稿前仍未能抽空回應喜訊。

此外,之前表示封肚的李嘉欣傳成功懷有第二胎,已佗B逾三個月的她,已開始減少工作,本來想追女為老公許晉亨湊個「好」字的她,現在生仔、女都冇所謂,嘉欣經理人陳善之暫未就事件回應。

文:影視組

蔡少芬又有喜!

恭喜!恭喜!藝人蔡少芬又有喜!現年39歲的她,昨日正式宣布造蛇B成功,繼去年5月誕下囡囡張楚兒(湯圓)後,再為老公張晉添小生命!

蔡少芬(Ada)去年誕下囡囡楚兒後,與老公張晉弄兒為樂,早前更在網上公開一張溫馨餵奶相晒幸福!昨日,她在微博以「又多一個小麻煩了」為題,煞有介事地寫道:「有個開心的秘密,想知嗎?我們又多了一個小生命了,就是自己的品牌童裝啦……大家以為我有了?」故弄玄虛的她接着報喜:「我沒說我沒有啊!喜事豈只一件!沒錯!明年小湯圓又多個伴了!」

章子怡微博恭賀

經理人若蘭證實Ada再度懷孕:「係有咗,係蛇B!(工作受影響?)不嬲傾緊啲劇,依家推咗幾部,但廣告同活動會照接。(損失成千萬?)多謝大家錫Ada。(佢想生仔定女?)冇所謂,最緊要健康。(啱啱夠3個月?)你問番當事人。」問到張晉有否獎勵太太,她說:「冇講,佢補緊《一代宗師》戲,又要開劇。(農曆新年陪唔到Ada?)會放假。」

至於Ada至截稿前未有回覆,但與身在內地搵奶粉錢的老公張晉在微博打情罵俏,張晉留言:「湯圓媽,再不說出來肚子就藏不住了,又要辛苦你了。」Ada即說:「辛苦你多些!日後……你手臂會更粗獷。」而Ada的圈中好友亦紛紛送上祝福,章子怡寫道:「終於能公開祝福你們了!」李克勤則留言:「終於可以『正式』恭喜你們一家,Ryan & Rex又多個朋友仔一齊玩了!」似乎早已知道喜訊。至於鄧萃雯則祝Ada生夠5個:「湯圓生足一碗(五粒)也無妨,繼續努力!」Ada即時回應:「謝謝祝福,但五粒,我頂不住啊!」

影視組

蔡少芬在微博上載一家三口的幸福照,並宣布再度有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