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免提聽筒有雜音打電話無聲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蘋果 iPhone 4S掀搶購潮,但投訴也浪接浪,包括使用免提聽筒通話時常出現回音雜音,打出的電話偶然會沒聲音,即使下載 iOS5.0更新系統也未能解決,果迷怨爆討論區。

聽不到另一邊的聲音

iPhone 4S近期的最熱門投訴,要數免提聽筒,有關留言在討論區多達 14頁。有果迷指,用免提聽筒打電話,常常在通話開始後 30秒至 9分鐘出現回音,把聽筒拔出來再插進去,回音不久又再出現。另有果迷試着重新啟動電話或還原至出廠時的設定,仍然無補於事。有人更找來三個原廠全新免提聽筒試聽,回音問題同樣存在,反映不是個別聽筒有問題。聽筒有問題, iPhone 4S還失聲,有果迷打出電話時常常聽不到另一邊的聲音,起初以為接收問題,但後來發現打出電話中 10個有 1個失聲,相關投訴越來越多,顯然也不是個別例子。 iPhone4曾爆天線門, iPhone 4S似乎更離譜。iPhone 4S之前還曾被指屏幕畫面偏黃,電池太短命,蘋果最新雖推出更新程式,聲稱可解決電池壽命問題,但事隔數天,又爆出新問題。蘋果找到解決方法前,果迷惟有各師各法,或放棄免提聽筒、或重新啟動擴音功能、或關掉 Siri系統,至少暫時應付。gizmodo.com


iPhone 4S用戶投訴免提聽筒出現回音雜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