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多年的葉佩雯(Grace)跟郭偉亮(Eric)依然情比金堅,日前二人拍拖濕平,雖然有Swing拍檔Jerald做電燈膽,但Eric依然餵Grace食雪糕,Grace更豪買7,300元一両的冬蟲草讓男友補聲,羨煞旁人。

跟Jerald重組Swing後一直忙於工作的Eric,最近重返幕前,忙於宣傳新碟兼準備開騷,難免冷落了女友,幸而曾經當歌手的Grace絕對體諒他,毫無怨言之餘更表現體貼,早前更盛傳二人好事近。

雖然Grace未升呢做郭太,但二人拍拖多年「打風都打唔甩」,跟得女友Grace日前就陪Eric及Jerald到中環閒逛,走進一間男裝潮服店後,Grace即時化身潮流達人幫Eric揀帽,還為他揀選一件紅色褸。二人忙着試衫,被冷落的「電燈膽」Jerald無聊到走出店外打呵欠,細心的Grace發現後,即為他揀外套及帽,可見她為兩子的戰衣花盡心思。

嚴選糖水免發福

其後,他們到雪糕店買雪糕,Eric和Grace一杯雪糕­兩份食,Eric還親自餵女友,十分甜蜜。食完雪糕,他們又到海味店,Grace左揀右揀,主攻補聲又補身的冬蟲草、雪草,結果一擲千金買了7,300元一両的冬蟲草給男友,認真體貼。其後他們去甜品店食糖水,Grace和Jerald仔細研究餐牌,似乎想點選健康甜品,以免搞到身形暴脹。

音樂組

Eric(中)餵Grace食雪糕,甜蜜得羨煞旁人。

Grace跟Eric行街時如糖黐豆一樣,非常恩愛。

Grace為Eric挑選了一件紅色外套,更細心地為男友度身。

Grace(左)認真地向店員請教,為Eric選購補品。

Jerald跟Grace研究餐牌,但Eric(右)只顧棟篤企兩頭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ic 葉佩雯 當街 餵 雪糕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