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名凜酒樓倒奶餵仔

34E日模椋名凜( Rin)去年夏日仍賣肉博上位,但年底便宣佈奉子成婚,日前她與日籍老公高村直樹帶着 5個月大的囝囝哉衣來港,一家三口飲茶嘆點心,其間哉衣肚餓扭計,一身倒奶打扮的 Rin即在酒樓餵奶,母子齊齊開餐。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日模椋名凜去年與運動員同鄉高村直樹奉子成婚,今年 5月在東京誕下囝囝哉衣,日前一家三口低調返港, Rin與老公推着 BB車到銅鑼灣時代廣場飲茶嘆點心,享受家庭樂。

放大圖片
椋名凜老公高村直樹愛吃中式點心,看到一枱美食,馬上拍照留念。

椋名凜老公高村直樹愛吃中式點心,看到一枱美食,馬上拍照留念。

擁有 34E咪咪的 Rin,產後用人奶餵 B,上圍升 cup,當日穿吊帶上衣的 Rin抱着小哉衣在酒樓餵奶, Rin手勢純熟,小哉衣枕在媽咪胸前一邊飲奶,一邊就不自覺睡着了。 Rin趁囝囝酣睡,便與老公趕快吃完一枱美味點心。婚前的 Rin以事業為重,不惜離鄉別井,來港剝衫拋胸做模,但婚後的她思想完全改變,尤其誕下兒子後,她把家庭放在首位, Rin日前說:「日本不流行找菲傭幫手,所以兒子出世至今,我邊學邊照顧他,餵奶洗澡我已很熟手,老公主要幫手玩。」

趕生小龍女 放大圖片
椋名凜下嫁了高村直樹,生下小哉衣,幸福滿瀉。

椋名凜下嫁了高村直樹,生下小哉衣,幸福滿瀉。

喜歡女孩的高村已計劃待 Rin稍事休息,再要她肚皮開工,夫妻近日正趕工造龍女,高村說:「我好喜歡小孩,我們希望最少生三個。」 Rin指這次是哉衣首次出埠旅行,特別選擇香港,事緣她跟老公去年在港撻着並懷有囝囝,所以一家三口重臨香港,着實別具意義。採訪、攝影:比華利


產後上圍升 cup的椋名凜,抱着囝囝餵奶,不經意展露了事業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椋名凜 酒樓 倒奶 餵仔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