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勢破 5000萬柯震東、陳妍希身價 100級跳

【都是那些年】這些時,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潮持續,在港上映 18日,已成為今年華語片賣座冠軍,下星期就能達到 5,000萬票房,快將成為歷年來十大最賣座華語片之一。陳妍希跟柯震東的薪酬,也由當初拍《那些年》時加起來不到 5萬港元,今日單是一人的商場騷已達 50萬。近日陳妍希接拍林超賢電影,夥拍宇宙最強甄子丹演出,片酬比接拍《那些年》升了近 100倍,至 200萬人民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導演九把刀的自傳式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引起熱潮,學生們都不約而同看之而後快,以免落後於朋輩,更有人一再看,因而令電影票房一再狂升。截至前日為止,票房已達 4,223萬,短短 18日就打破三級片《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保持的 4,107萬紀錄。《那些年》只差約 8萬人次,就能進一步挑戰 3D電影《變形金剛:黑月降臨》(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 92萬入場人次全年冠軍紀錄。根據這個走勢,下星期初就能衝破 5,000萬票房關口,有力挑戰歷年來最賣座華語片冠軍,周星馳電影《功夫》 05年保持至今的 6,128萬票房紀錄(詳見附表)。

放大圖片
星爺的《功夫》是歷年來賣座華語片之冠,票房達 6,128萬,看來有機會被《那些年》打破。劇照

星爺的《功夫》是歷年來賣座華語片之冠,票房達 6,128萬,看來有機會被《那些年》打破。劇照

放大圖片
雷凱欣主演的《肉蒲團》保持了大半年今年最賣座華語片紀錄,前日被《那些年》輕易打破。

雷凱欣主演的《肉蒲團》保持了大半年今年最賣座華語片紀錄,前日被《那些年》輕易打破。

出道片酬僅 2萬 放大圖片
(左起)九把刀、柯震東、陳妍希、柴智屏及歌手胡夏,早前來港為電影《那些年》宣傳。資料圖片

(左起)九把刀、柯震東、陳妍希、柴智屏及歌手胡夏,早前來港為電影《那些年》宣傳。資料圖片

《那些年》在港台兩地大紅,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在台灣除了成為傳媒瘋狂追訪對象外,找他們拍廣告及電影的工作更是應接不暇,憑沈佳宜一角成名的陳妍希剛拍完電影《愛的麪包魂》,跟向她示愛的藝人陳漢典合作,片中還有兩人接吻的鏡頭,自然會恨煞沈佳宜迷。一對金童玉女身價隨《那些年》受歡迎持續暴升,事實上他們在接拍該片時,陳妍希的片酬不足 2.6萬港元( 10萬新台幣),作為新人的柯震東更只有 2萬港元( 8萬新台幣),但自該片上映後,他們的經理人柴智屏已將兩人的薪酬作幾何級的調整,狂加至 200萬人民幣(約 240萬港元)。二人還有價有市,雖然《那些年》目前在內地仍未通過審批,但林超賢即將開拍的警匪動作電影,已落實找來女神陳妍希跟甄子丹合演。

陳妍希月中來港 放大圖片

 

下月便是聖誕節及除夕,不少香港商場已透過各種關係打柯震東和陳妍希主意,希望二人能以情侶檔形式來港宣傳。陳妍希本月中將來港為一大型商場的聖誕燈飾主持亮燈儀式,柯震東就會於下月初來港,為他本月 11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個人大碟宣傳。而下月 31日除夕,柯震東會再次來港出席觀塘 apm商場的除夕倒數活動,目前有關方面希望能一併請來陳妍希,出席大埔超級城的倒數活動,以增加吸引力,但由於陳妍希叫價太高,所以仍在考慮中。據知柯震東和陳妍希一起出騷的酬勞高達 100萬元,單人出場費亦達 50萬,跟台灣天王級歌手周杰倫平起平坐。

納豆願裸露更多

另外,導演九把刀原屬意台灣藝人納豆演出男主角柯景騰,後來因為外形不如柯震東俊俏而作罷,如今電影在港台熱爆,納豆昨日在北京主持節目《愛夠了沒》時亦難掩失落,他自信能演好這個角色,因為他的初戀和九把刀相似,他說:「我的戀愛經驗很豐富,看完《那些年》我還寫了一篇文章紀念。」他相信自己會演得比柯震東好,亦願意裸露,尺度比柯震東更大。採訪:李森、陶然婷

小八卦:主題曲千萬點擊 放大圖片

 

《那些年》票房火紅,連帶電影同名主題曲一樣 hit爆。這首由胡夏主唱、九把刀親自填詞的《那些年》,今年 8月上傳至 YouTube,至今點擊次數已接近 1,000萬,認真厲害。

乜都叫「那些年」 放大圖片

 

在《那些年》效應下,新聞報道、標題都以那些年開頭,此現象被譏為「那些年,我們一起搶的鹽」。就連王晶電影《猛鬼愛情故事》(圖)的廣告宣傳語句,居然玩那些年,幫人賣廣告。

網友譜詞悼教主

《那些年》激發網友創作,衍生了一系列作品。專改惡搞歌的窮飛龍便將《那些年》主題曲重新填上粵語歌詞,來紀念蘋果教主喬布斯,贏得很多個 Like。


陳妍希跟柯震東在《那些年》純純的造型,令他們爆紅成為搶手貨,片酬齊加至二百萬人民幣。劇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官方正式MV

話你知:三紅人有乜搞作?

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影響深遠,令原本寂寂無聞的兩位主角身價飆升百倍,工作接極都有。

九把刀 近日為《那》片東奔西走,連寫小說的時間也奉獻了,他透露下一部新作最快都要三年後,因為要貫徹他的風格。柯震東 即將推出處男大碟《有話直說》,與周杰倫、陳奕迅等歌星硬撼。另外,他早前拍攝了電影《拳舞》,女主角正是當年與陳妍希合演《聽說》的陳意涵。陳妍希 憑《那些年》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人氣暴升的她更一口氣接下了多個廣告,荷包腫脹。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柯震東

全城熱話:娜姐難忘柯騰咀新郎

《那些年》在港贏盡票房口碑,娛圈和校園都掀起追看潮,模周秀娜更迷上柯震東,希望有機會結片緣。

周秀娜:成部戲我最鍾意尾段飲宴一幕,柯震東(飾柯騰)上前喪咀新郎,但銀幕就交代佢同新娘陳妍希(飾沈佳宜)咀嘴,好頂癮。

放大圖片

 

徐淑敏:我好鍾意部戲個結局,陳妍希唔嫁畀柯震東未必唔幸福,女仔擁有一段美好初戀,結婚就揀一個鍾意嘅人,咁樣人生經歷夠晒豐富,我覺得呢部戲真係好值得睇。

放大圖片

 

張堅庭:全部戲好清新,但我嫌上堂打手槍場面太多,唔夠真實,呢啲場面會對女同學造成一定騷擾。

放大圖片

 

胡同學:我幾鍾意呢套戲,劇情好感動。套戲最後講沈佳宜結婚嗰一場最感人,我會再同同學睇多次。

放大圖片

 

王同學:呢套戲我覺得可以啦,佢嘅內容都幾感動,尤其係最尾結婚一幕,我會再睇多次。我嘅同學入面,冇人似沈佳宜或者柯騰,幾可惜㗎!

放大圖片

 

陳同學:結局好感動,睇到柯騰同沈佳宜以前雖然曾經為一啲事爭吵而唔可以喺埋一齊,但之後唔會嬲對方,冇咗愛情都有友誼。我冇學柯騰咁上堂打手槍,我都覺得戲入面柯騰幾靚仔。


周秀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