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廣美哭證非小三 

孟廣美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表現委屈。

台灣模特兒兼演員孟廣美,早前剛和北京富商吉增和結婚,即被形容為嫁入豪門享福做少奶奶。怎料新婚不久卻惹來是非,孟廣美老公的前妻告上法庭,要求和前夫的財產要重新分配,及要求更多贍養費,同時前妻更指稱孟廣美是令兩人離婚的第三者。
因被指為第三者,孟廣美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澄清,不過她全程未有發言,只由律師同經理人代出聲,律師指吉增和於05年已要求和元配離婚,經多年後始於前年年初正式離婚,翌年3月才與孟廣美結婚,因此吉增和離婚跟孟廣美無關,記者會期間孟廣美情緒失控落淚,表現委屈。
採訪、攝影:陶然婷
孟廣美落淚澄清非小三

台灣女星孟廣美上年與北京富商吉增和結婚,但近日卻被老公的前妻張秋華指她是「小三」,她昨天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澄清。孟廣美全程一言不發,由律師讀出聲明,亦提到吉增和曾表示2004年發生一件與張秋華相關的特別事,嚴重傷害二人的婚姻,最終二人於2010年一月辦離婚。在發布會結束時,孟廣美更控制不到情緒落淚。
孟廣美落淚澄清非小三

台灣藝人孟廣美去年與北京富商吉增和結婚,不過近日卻被老公的前妻張秋華指是「小三」,故她昨日在經理人及律師陪同下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作出澄清。律師宣讀聲明時指吉增和曾表示於2004年發生一件與張秋華相關的特別事,而此事損害了婚姻關係,故決定離婚,而他倆於2010年1月29日辦理離婚手續。發布會結束時,孟廣美向傳媒鞠躬,但當媒體要求她發表感受時,她卻依然封口不語,更激動得當場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