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weekly

非低俗拍劇 周秀娜

2012年09月12日 ~~ 第277期 Face

雖然 𡃁模常被人睇低一線,但當年憑靠滴雪糕、漏牙膏而上位的寫真始祖 𡃁模周秀娜最近已洗底成功!
不經不覺已入行 7年,一直被外界封為「娜姐」,我欣賞的是她從沒有擺阿姐款,由始至終對外對內都是有禮貌,面對男友 Avis和模媽 Mia的緋聞,說話亦夠體面,不像現今 𡃁模般一味喪剝、喪講是非博上位般低俗。
今年主打內地拍戲和電視劇,和 Avis分隔兩地, Chrissie仲話工作佔 80%,可憐 Avis只得 5%!你以為散梗?
佢哋有佢哋獨門維繫方法,總之拍戲拍劇至上,希望終有一天能像有自己設計的國內「秀娜」 bra系列之餘,有埋「秀娜」代表作!

長時間在內地工作,點同男友 Avis維繫感情?




現時工作以內地為重心,就算回港通常都只是幾天,工作已佔了 80%,很少自己的時間,好少同屋企人、朋友見,所以感情只可以佔 5%!和他多數是 message溝通,因為拍戲我電話不跟身,怕阻礙收音。我鍾意用微信和他溝通,可以聽他的 message,又可以慢慢覆。最鍾意用那些抵死的 icon,那隻跳舞的兔仔好表達到情緒,夠招積!

想拍武打片,現在有什麼準備?


現在在上海拍《唐朝浪漫英雄傳》這個古裝得來又會要你着螢光粉紅 leggings、木屐等裝束,我覺得好好玩!我希望可以拍多點古裝、武打的片,因為服飾可以更天馬行空,而且我有學功夫、詠春。希望自己有多點時間多練習,不想因沒時間而白費心機,而且更希望有自己的代表作!

在國內設計的「秀娜」 bra,那些款式最受歡迎?




去年和內地的內衣品牌 La Miu合作做代言,今年他們為我推出我的「秀娜系列」內衣,有我鍾意的元素如豹紋,也會有我 32D的 size。我會不時給予在設計上意見,始終是自己的牌子嘛!內地女生好 buy谷胸效果好的款式, 34B最多人買,銷量好好!現在北京、上海都有專門店,香港也將會開專門店。

後輩 DaDa拍《低俗喜劇》上位,有沒有羨慕?




我替她開心!自己都好想睇,而且之前有同杜汶澤合作過(編按:《猛男滾死隊》,見小圖),都好想支持香港電影。我不會和其他人比較或羨慕,因為一套電影的成功不是單靠一個人。正如我在內地有人識,都是他們在網上看過《婚前試愛》(內地沒有上映),所以一班支持香港電影的人比較重要。

有沒有建議給想入行做 模的 90後?


我承認這是個好的入行途徑,而且外界對 𡃁模的接受能力也高了,不過最重要是要看自己的心態和目標,選擇一間想法要和自己合得來的公司。

Disney Collection by Giordano米奇圖案綴螢光綠束繩有帽衞衣$390( Giordano)

撰文:蔡佩儀
攝影:黎韋邦
化妝: Yan Chiu@ND& Co.
髮型: Daniel Cheng@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