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近年一直深居簡出,鮮有露面,專心在家照顧兒子,昨日凌晨她突然在facebook留言:「我想自殺!」和「不想活!一杯水冷暖自知!……我能決定,我不會再回來,我不想再見任何今生與我有緣的人。」她更表示自己不怕死,但就不願意和虛偽的人交流,留言曝光後,大批fans即時留言鼓勵,之後關淑怡再沒有發表留言,情況令人擔心。

記者其後傳媒致電關淑怡的經理人王敏慧,她就表示正跟關淑怡在一起,王敏慧指關淑怡因早前遭朋友出賣故留言宣洩不快,王敏慧強調關未來有很多工作,所以「絕不會輕生」。

昨天九月十日是「世界預防自殺日」,但關淑怡卻突然於Facebook留言想自殺。

 

早前有傳關淑怡因為事業發展不太如意,而情緒低落。

關淑怡的經理人王敏慧指關淑怡因早前遭朋友出賣故留言宣洩不快,絕對沒有輕生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