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13日)春卷高調繑實李思捷逛中環ifc,直至男方發現記者,思捷即甩開春卷的手,記者提議他當眾錫啖女友,他就話:「大家咁熟,唔好玩啦。」唔通唔熟至嗒得落?

因愛成恨 有傳37歲李思捷同27歲台灣露模Naomi(馮鎵瀅)玩到過澳門,拍拖近3年的女友春卷(王寶寶)即刻繑住李思捷於中環遊街示眾,搶回正印地位。不過此舉卻令Naomi打爛醋酲,上週五(15日)突然傳出她在台灣為情自殺的消息,她的前經理人Connie發放了一張Naomi入院吊鹽水的照片,Naomi緊閉雙眼睡在床上狀甚痛苦;而正印女友春卷此時咁啱再有裸照流出,半裸穿着黑色內褲的春卷似有意向情敵示威,唔畀小三Naomi發圍。


出名花弗的李思捷同21歲春卷(王寶寶)拍拖近3年,老牛嫩草,雜食壞習慣卻未改,去年9月偷食陳年「世界妹」李思蓓斷正,再被李思蓓好姊妹岑潔儀力數餓狼掃背摸pat兜胸連環出手。偷食抽水仲唔夠,今年2月,李思捷帶埋私家菜Naomi過澳門,事後Naomi出席香港活動時暗認戀上李思捷:「秘密,我哋係發展中好朋友。」被問到是否踢走思捷女友春卷,她就反問:「我唔識佢,佢哋有一齊過咩?」

繑手出巡
你有你寸嘴,正印王寶寶即時做嘢,上週三(13日)她唔單只繑實李思捷在中環ifc高調出巡,更突然有她的半裸照片流出,相中的王寶寶僅穿着黑色內褲,雙手交叉胸前遮住上圍,雖然冇露點,但誘人的身形一覽無遺,似乎刻意向情敵示威。輸足成條街的Naomi愁爆,兩日後便傳出她在台灣疑為情自殺的消息,她的前經理人Connie把她送院,Connie事發後在網上發放了一張Naomi睡在床上緊閉雙眼的照片,旁邊吊住鹽水。而Naomi自殺前在微博貼上一張閉目沉思的照片,訴苦着說:「我不懂得處理,也不想面對,衝着我來的人和事,我明白是禍躲不過。」

「照片好自豪」
記者連日來致電Naomi港、台電話,可惜她手機一直長響冇接。而週日(17日)Naomi自殺報道出街當日,記者曾聯絡春卷,她在電話中對裸照流出一事只回應:「張相好耐之前影㗎!」然後以忙為理由匆匆收線,記者再聯絡她,她只用WhatsApp用英文留言,「I just not very good at answering to the press…… I'm very proud of that picture.(我只是不擅回應傳媒……我對那張照片感到非常自豪!)」對於Naomi傳自殺則沒有回應;男主角李思捷則一直唔接電話,龜縮避世。

亞姐爭仔
27歲的Naomi(馮鎵瀅),05年參加香港亞洲小姐而進入娛樂圈,亦係球會經理,最近參與《喜愛夜蒲2》演出,6月將推出寫真集;前年的《3D肉蒲團》曾找她演出其中一女主角,但有指遭當時她的男友郭彥甫(右圖,常上《康熙來了》的台灣藝人)反對而放棄參演。

醉摸偷食
37歲李思捷雖然有21歲嫩口女友春卷愛情滋潤,但偷食惡行從未停過,最近更有傳李思捷在夜店借醉施鹹豬手,惹群女鬧爆。

葉凱茵鬧花心
落選港姐葉凱茵04年與李思捷拍拖5年分手,葉曾在訪問中數臭舊男友,鬧他太貪玩,不是好人!又說李思捷花心是天知地知、心知肚明,分手原因是男友不忠誠。

岑潔儀唱衰醉摸
傳李思捷曾在夜店借醉向同行女藝人鹹豬手,受害人岑潔儀大罵:「當晚在場嘅人都見到佢摸女仔pat pat,佢事後有同曾愛媚(李當時女友)講對唔住,呢啲咁嘅人幾有才華都冇用。」

李思蓓夜歎8小時
去年9月李思捷被踢爆與李思蓓在夜店相對8小時,李思蓓立即劃清界線,揚言跟李思捷沒有發展機會。 ####


半裸做模春卷(王寶寶)以前做模特兒時拍過半裸照,但近期才流出確實惹人猜疑,而春卷亦只回覆一句:「張相好耐之前影㗎!」便匆匆收線。


屈到病傳出Naomi自殺消息當日,她在微博放上一張閉目照片,寫着:「我不懂得處理,也不想面對,衝着我來的人和事,我明白是禍躲不過。」明顯有事睇不開。網上圖片


秘密入院上週五(15日)Naomi的前經理人突然發放她吊鹽水的照片,引發企圖自殺不遂傳聞。


澳門偷食今年2月李思捷被拍到與Naomi同遊澳門,更同住金沙酒店而被踢爆背住正印春卷偷食。《壹週刊》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