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咁「大咪」先走漏半條罅!(設計對白)「大咪」高Ling空有好身材,卻全身密封玩飄移派米,完全零走光。

靠班神獸天使飄移盪奶,上下失守,吸引中佬宅男的《五覺大戰》雖然維持高收視,但無綫一直狂接投訴,被炮轟賣弄色情。千夫所指下,無綫於是下令監製收斂減鹽,最終飄移環節得以保留,但盪奶no more,有份玩飄移的女藝人要守行為封胸打底,高海寧幾經辛苦,才走漏半條事業線。

盪奶重溫

轟意識不良
《五覺大戰》自播出以來,收視平均保持二十八點,是無綫近期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尤其「飄移會」環節,首集出街,神獸天使蔡慧欣以低胸短裙護士look,在高速飄移車廂內玩倒藥水、藥丸,搞到拋胸露底,後期製作人員更刻意加上logo遮掩下身,引來觀眾有走光遐想。結果遭衞道之士抨擊,向廣管局投訴節目內容意識不良,令人不安及對女性不尊重。


雖然無綫向外硬撐內容無問題,符合廣播條例;但實情馬上作出調節,高層做嘢,要求監製錢國偉 減鹽。「班高層一聽到投訴就好緊張,叫肥仔(錢國偉)唔好玩得咁過火;仲曾經提議過取消飄移環節。肥仔梗係唔肯,佢唔想影響收視,只係應承以後會玩得小心啲!」知情人士說。

封鎖事業線
無綫嗌停,《五覺大戰》無奈守行為。率先效法的樂瞳穿上白色娃娃短裙玩「飄移」,更加做足防禦措施,裙內上下打底,事業線完全 收埋。第二日,輪到高海寧(高Ling)、張嘉兒和何傲兒錄映,三女分別打扮成紫荊俠、神奇女俠和網球手,但全部特別加料;張嘉兒扮神奇女俠,但低胸變高胸裝;至於素來「有料」的高Ling,身上的透視裝另外加底再著埋外套,幾經辛苦,才唧出小半條事業線。「藝員科嗰邊都睇得好緊,話明唔可以走光,所以全部女仔都要打底,著裙嘅都要另外再著貼身legging,班神獸天使件制服都加長咗少少,唔可以再有疑似走光鏡頭出現。」一名工作人員說。

睬你都傻
無綫綜藝節目過往經常被批評內容意識不良,教壞細路。儘管如此,為搶高收視,一於意見接受,態度依舊。

不文
汪明荃主持的《荃加福祿壽》,收視平均28點;但廣管局多次接到投訴,指節目含不文笑話及意識不良;王祖藍不應再扮女人,教壞小朋友及醜化明星。

浪費食物
曾志偉主持的《獎門人》系列,是無綫收視保證,但每次新一季的節目例牌收投訴,廣管局曾一週內收十二個投訴,包括浪費食物、意識不良及有危險動作。

侮辱女性
去年收視節目《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由阮兆祥及伍詠薇主持,廣管局曾收到投訴,指主持人說話侮辱女性。 ####


首兩集的「激盪」場面,已成為宅男們的絕密珍藏。


穿白色娃娃裝的樂瞳,上下打底,做足防走光措施。


(左)張嘉汶包胸裝扮神奇女俠,何傲兒(右二)網球裝亦包到上頸,無論架車點玩飄移,都很難有嘢睇!


八位神獸天使中的劉蔚萱(右一)和陳芷尤(左四),最近跳出《五覺》加入劇組拍攝新處境劇《愛、回家》。


錢嘉樂開車前跟樂瞳、工作人員等商量開車的路線及位置。


錢嘉樂、金剛和洪天明做主持的《五覺大戰》收視維持28點,算是近期最受歡迎的遊戲節目。


周秀娜早前亦做節目嘉賓,在摸黑遊玩中更玩到V嘩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