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身在內地無緣上台領獎,電視台高層之後响慶功宴上補頒俾潘瑋柏,受到各方抨擊,新科視帝望住個獎百感交集,仲忍唔住喊!

食雞子慶功
潘瑋柏爆大冷,憑低收視、無口碑偶像劇《愛∞無限》獲封100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結果遭全城圍插,新科視帝當然唔好受,响慶功宴上三度落淚:「其實我這幾天都很激動,不知道我的眼淚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資格被質疑,賽後有金鐘獎評審開聲撐潘瑋柏:「如果高收視率節目或媒體寵兒非拿獎不可,那就請新聞局直接頒獎好了。」仲話開始第一輪投票,潘瑋柏已經一直領先,得獎係實至名歸。莫講話普羅大眾,連潘瑋柏自己都面對唔到做咗視帝,同朋友食飯慶祝,只係幫襯地踎鋪頭,唔敢大排筵席。點菜期間,有朋友提議食雞子,叫潘瑋柏一定要試,更以「雞子論」安慰:「很好吃、很補啦!吞忍下去,忍過去就好了!」卒之潘瑋柏連吞三粒,不過俾視迷封為「憑什麼視帝」,呢啖氣,唔知可以點吞呢!


成為「憑什麼視帝」,潘瑋柏同朋友低調食飯慶祝,食完壯陽雞子(紅圈),潘瑋柏依然冇心機,一提起俾人插便頻頻拭淚。

輸獎贏民心
潘瑋柏攞獎冇人服,至於大熱倒灶嘅隋棠,就深得世人同情。主演嘅偶像劇《犀利人妻》,口碑收視雙贏,隋棠同男主角溫昇豪同時角逐視帝視后,最後一齊輸,只有响劇中飾演第三者嘅朱芯儀,獲得「最佳女配角」。開騷前,孖住溫昇豪行紅地氈,隋棠意外露毛出師不利,最後輸埋俾天心。冇得做百年視后,完騷出席慶功宴,隋棠反過來安慰在場記者:「不要再臭臉了,大家笑一個吧!」至於失獎心情,隋棠好坦白:「我以為會大哭,可是我居然沒有,我真的很難過,一部戲要收視有收視,要口碑有口碑……」講到呢度,隋棠開始想喊,因為《犀利人妻》只係分到「節目行銷」豬肉獎,「最佳戲劇」獎都輸埋!輸獎贏民心,頒獎禮第二日31歲生日嘅隋棠,一早出發去東京影展,為電影《命運化妝師》宣傳,經過一晚休息,隋棠已經收拾好心情,仲希望下年《犀利》台前幕後可以炮製另一套新劇,再次挑戰金鐘獎。


行紅地氈意外露毛,隋棠雖然死口唔認,但夜晚著透視短裙出席慶功,馬上提高警覺撳腳邊上台。 ####


同「亞太影后」張榕容合作嘅《愛∞無限》,故事講窮小子戀上富千金,老土橋段由首播到大結局一直俾人插,更加冇人提過潘瑋柏嘅演技。


《犀利人妻》慶功宴,隋棠一直繑實溫昇豪強顏歡笑,對於心血作成為大輸家,溫昇豪都忍唔住話:「我想知道為什麼,讓我輸得心服口服。」


爆冷憑《我的完美男人》攞影后,賽前早就話有99.9信心攞獎嘅天心,响評審最後投票中,一共攞到五票,反而大熱隋棠,只得一票,慘!


《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對賽果相當不滿,更公開指責:「為什麼要跟觀眾的聲音背道而馳?我們是不是應該做一些收視很低,然後你們會給我獎的節目?」句句有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