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大仔李民橋(Adrian),去年六月與當時拍拖一年多的女友Bonnie Kwong訂婚後,經過十個月的籌備,把大日子訂於本周二(十日),在新加坡共諧連理。

一對新人與親友,包括老爺李國寶、奶奶潘金翠,於周日(八日),即婚禮舉行前兩天,率先抵達新加坡,興奮的感受當地的攝氏三十六度高溫。準新郎李民橋人逢喜事春風滿面;而新娘子Bonnie則以一身火辣tube dress到埗,晒幸福亦晒fit爆身形,郎才女貌,認真羨煞旁人。

連特首也於婚禮前一晚,率先出席一對新人的迎賓晚宴,祝賀李民橋大婚之喜。

李民橋(右)與Bonnie Kwong(不在圖中)於周日(八日)下午四時許抵達新加坡瑞吉酒店,他先巡視位於大堂的「畫廊茶室」,準備與太太及親友high-tea。

在攝氏36度高溫之下,新娘子Bonnie身穿透視薄tee現身酒店門外。

性感check-in

李民橋年輕有為,隨時有望接棒成東亞銀行(0023)的新任揸fit人,這位城中筍盤一向用情專一,自○九年與Bonnie Kwong拍拖起,已不時連體出現社交場合大晒恩愛,而Bonnie更對李民橋與前妻羅寶盈所生的八歲女兒Adrianne視如己出,一家三口感情融洽,只欠Bonnie一個名份而已。

不過,李民橋早於去年已與Bonnie訂婚,到周二(十日)女方便正式冠上李家姓氏,與她的王子及小公主繼續幸福生活。

一對新人於周日(八日)下午抵達五星級的新加坡瑞吉酒店(St.Regis Singapore),老爺奶奶李國寶及潘金翠先check-in,經過舟車勞頓,現年七十二歲的李國寶,日前不小心弄傷腳踝,於是在新加坡要以輪椅代步。

Bonnie對Adrianne照顧有加,圖為二人於去年出席李民橋弟李民斌婚禮時,Bonnie為Adrianne添衣。

上周五(六日),Bonnie身穿深藍色tube dress,手挽同色系的Hermès Birkin手袋到「冠南華」取裙褂,未到新加坡已一身熱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