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雲近期捲入周柏豪、陳山聰的緋聞是非中,周柏豪和陳山聰早前在微博互寸,之後有指全因陳山聰想追超雲所致,陳山聰有見及此火速向設計師女友 Ponny Yeung派定心丸,超雲就表示完全不識陳山聰,又表明兩位潮男都無可能發展。緋聞纏身,超雲心情依然大好,昨日在微博上載了自己的新「哈哈笑」圖案指甲花,她對友人講男女的愛情觀「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要你等,不會傷害你……」大表贊同。

柏豪四處挨女 放大圖片
近期緋聞纏身的周柏豪,昨日在公司派利是,派到挨着楊愛瑾。

近期緋聞纏身的周柏豪,昨日在公司派利是,派到挨着楊愛瑾。

此外,周柏豪昨日返公司向同事派利是,更和同公司的楊愛瑾、連詩雅及董敏莉逐一挨膊頭影相,又搞笑寫上:「我哋冇嘢 o架!」同事就代他解畫,一齊講笑:「他的利是派到冇晒,派到頭痛,借人哋膊頭挨下啫。」撰文:林妃


何超雲近日捲入潮男陳山聰及周柏豪的緋聞是非中,她昨日上載了新整的哈哈笑指甲(小圖),看來心情大靚。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