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現年 46歲的張曼玉之前被傳和拍拖三年的建築師男友 Ole分手,更為情消瘦,昨晚圓潤了不少的她在北京拖住男友晒恩愛,力證情未變。不過被追問婚訊時,曼玉即發表示:「冇!」昨晚現場星光熠熠,張栢芝、劉燁和湯唯也有到場,其中以爆乳裝的鞏俐和復出 ball場的薛芷倫最搶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張曼玉、鞏俐、湯唯、張栢芝、近期人氣旺盛的韓劇《秘密花園》女星河知雲、薛芷倫和劉燁等,昨晚雲集北京,出席意國名牌 Prada於中央美術學院美術館舉行的 2011春夏時裝騷及晚宴,同時欣賞英國二人組合 Pet Shop Boys表演。

放大圖片
張曼玉和男友 Ole、張栢芝等,昨晚齊齊坐在首行睇騷。互聯網圖片

張曼玉和男友 Ole、張栢芝等,昨晚齊齊坐在首行睇騷。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韓國女星河知雲(右)專程赴北京睇騷,小露香肩。

韓國女星河知雲(右)專程赴北京睇騷,小露香肩。

承認已見 Ole家長

張曼玉和德國籍建築師男友 Ole Scheeren之前被傳分手, Ole火速搭上建築女行家,曼玉被指為情消瘦,昨晚她拖住男友 Ole現身晒恩愛力證情未變,變得圓潤的她全程一副冧樣,含情脈脈望住男友。曼玉表示不是為澄清分手之說而刻意孖公仔,她說:「網上話我分手,我咪話係囉!當全世界都話我哋分手,得我哋兩個話唔係都冇用,只要兩個人知道實際情況就 OK,唔需要同人解釋。」網上又有傳曼玉與 Ole結婚,曼玉開始抱怨說:「咪係囉,每個月都有新嘢,我都回應唔切,我根本唔 care。」但她承認已見家長,她說:「唔係特別見,之前都見過,好多朋友嘅家長我都見過。」

放大圖片
內地男星劉燁西裝骨骨撐場。

內地男星劉燁西裝骨骨撐場。

放大圖片
鞏俐自爆已找到愛情滋潤,昨晚她一身爆乳裝現身北京,性感艷光冠全場。台灣《蘋果日報》

鞏俐自爆已找到愛情滋潤,昨晚她一身爆乳裝現身北京,性感艷光冠全場。台灣《蘋果日報》

鞏俐找到愛情滋潤

問曼玉何時結婚?她顯得有點,並說:「冇!」其後她說:「咪係囉,啱啱傳完分手同結婚,我體重同之前都差唔多,呢個月同上個月都一樣。」曼玉繼續滔滔不絕說:「你哋呀,覺得我係分手,就話我瘦,肉酸咗就話我分手,靚咗又話我結婚。」同場有大量女星名人,熟女組以爆乳現身的鞏俐,以及捱過乳癌、仍在治療期的 ball后薛芷倫最為搶鏡。昨日北京只有-9℃,鞏俐低胸上陣,勁晒 4吋胸前事業線,她說:「還好,進來了才脫衣服的。」身材一流的鞏俐謂保養喼弗最重要是心情愉快,問到可是有愛情滋潤?她即說:「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問她是否已找到愛情滋潤?她笑說:「找到。」但她故作神秘,沒有透露誰是真命天子便隨即入場。

放大圖片
薛芷倫病癒後復出 ball場,亮相 Prada時裝騷。

薛芷倫病癒後復出 ball場,亮相 Prada時裝騷。

放大圖片
Amanda Strang和未婚夫拍拖赴會,大晒恩愛。

Amanda Strang和未婚夫拍拖赴會,大晒恩愛。

薛芷倫康復飲紅酒

Ball后薛芷倫前年患上乳癌,曾有生命危險,捱過化療,她去年除夕重出 ball場,昨晚更到天寒地凍的北京睇騷,她說:「醫生話,康復之後嘅病人要多啲出嚟行吓,令到身心舒暢。」薛芷倫謂不會當自己是病人,她說:「我喺北京留三、四日,行吓街,食吓嘢。」問她去派對是否可以飲酒?她說:「可以飲適量紅酒,唔好畀壓力自己。」採訪、攝影:曾小嘉


張曼玉被傳和男友 Ole分手,昨晚她拖實男友力證感情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