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出道之初因與梁榮忠車震,矇查查做了第三者,雖然事後急撇賤男,但差點賠上事業。
今年5月,本刊踢爆朱慧敏有溫州富豪大水喉射住,身家三級跳,不但黑卡掃名牌,更月租15萬貝沙灣。不過,原來朱小姐背後的水喉,唔只一條。
6月10日及20日,本刊發現朱慧敏兩度搭凌晨機赴台會闊少,並在對方位於台北大直區5千萬台幣(約港幣1,200萬)豪宅過夜,兩人的慾火更燒到落機場,在眾目睽睽下親密攬啜。不過,正當朱慧敏以為已生擒闊少,原來花心闊少卻在她返港期間,到夜店攬辣妹。朱慧敏再遇賤男,唔通係宿命?

05年發生車震事件後,朱慧敏一度遭無綫雪藏。不過,肯露肯搏的她,經過幾年努力,被監製戚其義收為愛將,終於成功攀上二線姐仔位置。雖然經常飾演大胸姣秘書、情婦等角色,但總算長做長有。平均月薪僅二萬的她,近日卻突然富貴,有傳她背後有個年約45歲的溫州富豪大水喉射住。不過,本刊發現最近她還多了個台灣闊少。朱慧敏不但桃花旺,錢途更旺!

凌晨機掩人耳目
近年積極釣金龜的朱慧敏,為免與闊少親密關係曝光,每次赴台都分外小心,不但衣着低調,更大多選擇乘搭清晨或凌晨班次的航機,藉以掩人耳目。
6月3日凌晨朱慧敏獨自赴台,知情者說︰「嗰晚朱慧敏一個人坐凌晨12點幾嘅飛機去台灣。佢最近比較清閒,新劇《點解阿Sir係阿Sir》6月尾先有佢嘅戲份,所以佢就盡量爭取時間去台灣瘟仔。」
記者連日在桃園機場守候,終於在6月10日清晨7時許,發現朱慧敏在一名年約32歲的男子護送下,到達桃園機場。兩人初時十分避忌,左望右望,其後見沒有可疑人物,才放下警覺性。

住千萬豪宅
朱慧敏check in後,便與男子到快餐店嘆早餐。朱慧敏全程十分好服侍,買完早餐送到埋枱。其間,兩人談笑甚歡,女方不時發放電眼,對方當然暈得一陣陣。之後男子送她上機,在閘口前,兩人攬攬啜啜,慾火燃燒足足10分鐘,女方才依依不捨離開。記者隨後跟蹤,發現該男子住在台北大直區,價值5千萬台幣(約1,200萬港幣)大直花園中的2千呎單位。
知情者說︰「Queenie(朱慧敏洋名)最近識咗個闊少,姓張嘅,係做IT生意。個男仔好冧佢,雖然身在台灣,但不時會速遞送禮冧女,又日日send sms傳情。Queenie雖然有個溫州富豪追,但多一個追求者,女仔唔會嫌多o架!佢依家仲心大心細,唔知揀邊個好。不過,最近Queenie一有時間,即會飛過去會闊少,仲住喺人哋間豪宅度,總之就好癡纏啦!」

辣妹埋身攬
朱慧敏一心諗住泊到好碼頭,誰知朱慧敏返港唔夠一星期,IT闊少已經身痕,夜會辣妹。6月18日晚9時許,IT闊少從寓所大直花園出來,先抽了一根煙,然後「打的」到附近的大直摩天輪的露天酒吧。其間見闊少不停打電話,並在酒吧前行來行去。10分鐘後,一個年約廿多歲的長髮辣妹出現,並熱情地撲向闊少,兩人緊緊攬着,之後便坐下來邊飲酒邊談心。
記者坐在他們旁邊,只見闊少不時逗辣妹開心,又讚她「頭髮又長又美」,辣妹十分受落,多次將身子挨近闊少。看兩人親密舉動,絕對情非泛泛。10時許,闊少接到電話,只見他神色一沉,突然向辣妹告別,只聽到辣妹回敬一句「沒趣」,闊少便「打的」回家。
兩天後(20號父親節),記者發現朱慧敏、闊少及其父親從寓所大直花園出來。當晚,朱慧敏更與闊少一家人晚飯,看來朱今次特別抽空赴台為闊少的父親慶祝父親節。記者估計早兩晚是因為朱慧敏殺到,闊少才突然告別辣妹。
兩天前,朱慧敏還與闊少家人飯局一家親,不過23日清晨,闊少送別朱慧敏時,兩人不知所為何事,在桃園機場停車場嗌交。朱落車後拋下闊少一支箭飆入內,闊少則狂扯了一口煙後到counter找朱慧敏,但朱慧敏卻完全當闊少冇到,自己嬲爆爆入閘。她突然變臉,唔通發現闊少一腳搭兩船?

回應兩度講大話
本周三(30日),朱慧敏返回電視城拍攝新劇《點解阿Sir係阿Sir》時,記者就她人肉速遞台灣,以及闊少背她偷會辣妹一事,向她求證。她初時否認戀情,直至記者遞上照片,她才180度轉口風,仲叫傳媒朋友「錫住佢」。對於男方劈腿,她卻處處維護。
忽:係咪有人追?感情方面有着落?
朱:唔係好覺囉!哎……感情方面呀?我都係專注於工作囉!
忽:近排係咪經常飛去外地?
朱:係咩?冇啲咁嘅事!(扮傻)如果係就係去日本多囉!因為我step father(後父)喺日本。
忽:台灣呢?
朱:台灣都會去,因為有啲朋友喺嗰邊。
忽:係咪男朋友呀?
朱:朋友囉!
忽:我哋影到你拍拖,仲好親密?
朱:係咩?(聲線拉高八度)喺邊度?吓!台灣機場?咁俾啲相嚟睇。(記者遞上照片)哈哈哈……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但感情事我唔會講太多。
忽:識咗幾耐?
朱:我哋廿歲就識,佢係我大學同學,最近至撞番。
忽:怕唔怕分隔兩地,睇唔實男友?
朱:我哋大家都好信大家……
忽:我哋影到佢喺酒吧攬女喎!
朱:真係……我諗唔會囉,俾相嚟睇吓(扮鎮定),我係想睇吓個女仔係邊個……
忽:(記者遞上照片)咁你識唔識個女仔?
朱:嗯……因為我呢……其實……同一個伴侶一齊要百分百信任……(口窒窒)點講呢……我都喺外國讀書,我都明白,都有best friend……如果我叫佢哋哥哥,都會繑住佢哋。
忽:台灣男仔好鍾意「劈腿」喎?
朱:唔會……唔會,我其實好清楚佢行程……(包括佢約辣妹?)……

自揭公主病
忽:23日喺機場,你嬲爆爆喎,係咪同男友嗌交?知佢「劈腿」?
朱:唔係,係我任性啫!我脾氣唔係咁好,有時會有啲公主病,佢好遷就我o架!其實我(重覆了3次)……我個人係愈在乎愈怕失去……但對我嚟講,佢同佢屋企人真係上天給我最好嘅禮物,佢啲屋企人我都見過晒……
俾男人呃,朱慧敏已經唔係第一次,以為俾賤男梁榮忠傷過,她會學精,不過看她不停為闊少猛兜,睇嚟佢真係鱷魚頭老襯底!

千萬IT闊少
據知朱慧敏的新仔,乃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姓張,年約32歲,與朱慧敏一起就讀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主修電腦,副修經濟。04年闊少大學畢業回台灣開IT公司,年薪估計5千萬台幣(約港幣1千2百萬),現住在大直區價值5千萬台幣(約港幣1,200萬)的大直花園二千呎單位,屬IT界才俊。

緋聞浪接浪
朱慧敏出道翌年,即與梁榮忠發生「車震事件」,一震成名。入行6年的她,天生一副好身材,緋聞不絕,桃花勁旺。

梁榮忠
05年,朱慧敏被周刊拍到與梁榮忠在柴灣僻靜處車震,震散梁榮忠與鍾麗淇8年情,朱慧敏更被冠以「車震女」稱號。事後,朱聲淚俱下表示唔知對方有女友,並遭無綫雪藏。

葉青霖
05年,朱慧敏被周刊指與葉青霖到湖南、武夷山及溫州拍攝旅遊特輯《江山如畫張家界》,冧掂對方收她為徒,又指兩人過從甚密。葉青霖曾接載朱到海港城停車場,在車廂密斟五分鐘後,便到Marco Polo酒店撐枱腳。

趙永洪
08年,因拍《畢打自己人》,朱慧敏與劇中人氣急升的趙泳洪撻着,被周刊拍到二人在聖誕節當日行傢俬店,戀情曝光。

溫州王姓富商
今年5月,朱慧敏被本刊拍到出入貝沙灣、手持AE黑卡掃貨,衣、食、住三級跳,原來她搭上溫州一名王姓富商,兩人在年多前因朱主持收費台財經節目《創富坊》而認識。

釣金龜食詐糊
選港姐不但可以入娛樂圈,更大有機會識富豪釣金龜,唔少港姐以為好易踏入豪門,不過,分分鐘埋門一腳撻Q食詐糊,人財兩失。

葉翠翠
G08年初,葉翠翠到廣州拍攝度假村廣告時,認識4億富商黃有龍,隨即在一個月連掃兩個三千萬的賽西湖單位。可惜同年10月,有傳媒拍到趙薇結束《畫皮》宣傳後,與黃有龍在餐廳用膳,走路時還挽着他的手。去年7月,趙薇與黃有龍在新加坡登記結婚,今年4月誕下女兒。但報道指,被撬的葉翠翠被追討巨額分手費,被迫出售賽西湖單位。

陸詩韻
07年,陸詩韻被傳媒拍到與曾入獄的38億富商曾文龍同遊日本,因周汶錡介入而分手。08年7月,陸詩韻被周刊踢爆搭上十億「油王」朱明,入住由男方每月支付十萬元的Apartment,後因陳法蓉的介入,陸打回原形搬回將軍澳居住。不過拍拖一年的陳法蓉打算與朱明結婚時,朱明卻被周刊踢爆係空心老倌,曾改名換姓,因金融風暴欠下六千萬高債。陳法蓉更被周刊指疑墮桃色陷阱。

李明慧
97年港姐亞軍李明慧,曾高調聲言與鄔友正閃電結婚,但臨門一腳撻Q,被同屆冠軍翁嘉穗截糊。當年「鄔公事件」不單令兩人姐妹關係決裂,更鬧得滿城風雨。一早有肥仔男友的翁嘉穗忽然與肥男友分手,98年7月,有傳翁嘉穗同鄔友正約會,而李明慧又傳出與鄔友正分手,婚事告吹。雖然李明慧哭訴感情受騙,但亦被發現收下120萬掟煲費。


機場啜爆
嘆完早餐,闊少送朱慧敏到出境閘口,兩人更禁不住當眾啜爆,啜足30秒才捨得鬆口。


05年,花弗的梁榮忠背住正印鍾麗淇與朱慧敏爆出車震事件後,即被封為世紀賤男,最後遭無綫放棄,現於電台開咪做節目!


身材惹火的朱慧敏,令不少男人垂涎,難怪闊少在眾目睽睽下都要又攬又啜。


6月10日︰溫馨嘆早餐
當日早上7時許,闊少到台北桃園機場送別朱慧敏。距離上機時間尚有1小時,兩人先來個溫馨早餐,只見朱慧敏不時含情脈脈望住闊少,對方亦甚受落。


啜完都唔夠,朱慧敏熱情主動熊抱闊少,兩人癡纏兩分鐘,才依依不捨揮手道別。


送完朱慧敏,闊少即揸住其價值120萬台幣(約30萬港幣)的凌志RX330房車離去。


一向肯搏肯露的朱慧敏經常飾演情婦、壞女人角色。去年在《竊聽風雲》中,一幕與李子雄在辦公室偷情戲份,令不少男fans熱血沸騰。


朱慧敏近日在無綫劇《蒲松齡》中終於有機會從良,飾演陳展鵬老婆,不過最後因得罪陳法拉變狐妖。


6月18日︰闊少酒吧攬辣妹
10時許,闊少搭的士到大直摩天輪的酒吧,其間記者見到他不停打電話,未幾,即見到一位年約廿多歲的妙齡少女衝前緊擁着他,差不多攬足分半鐘才分開。


之後兩人到了露天酒吧邊飲酒邊談心,更喁喁細語,逗留一小時後,闊少收到電話,即告別索女,搭的士返家。


6月20日︰晚飯見家長
下午4時,朱慧敏、闊少與闊少的父親從寓所大直花園出來,三人談笑甚歡,看來朱慧敏並非第一次見家長。

闊少與朱慧敏在老人家面前不避嫌拖手、攬腰,闊少更邊行邊將手指插進朱慧敏褲袋內。

之後朱慧敏會合男方的家人(估計是闊少的母親及細佬),齊齊到附近的日本食肆晚飯,甚有一家親feel。眾人吃至9時,便齊齊返回大直花園。

6月23日︰嬲爆爆返港
當日早上8時半左右,朱慧敏坐着闊少的座駕到達桃園機場,兩人在停車場密斟一會,然後朱嬲爆爆便推着行李自己check in,與前幾天冧爆晚飯完全兩個樣。

之後闊少追上,但朱慧敏沒理睬他,自顧自急步行,闊少惟有死跟在後面。其實距離起飛時間尚有一個小時,但兩人沒有像上次般甜蜜蜜食早餐。闊少送到閘口,朱一支箭入閘,不像之前在機場難捨難離。


6月30日︰回應速變臉
朱慧敏初時談到新戀情時,不停冧爆話:「總之依家好開心。」卻堅拒透露男友資料。

當記者遞上闊少攬女照片時,她即臉色一沉,但依然死撐話百分百信任男友。

今年5月,月薪僅得二萬的朱慧敏,不但在太古廣場chanel狂掃名牌袋,更取出黑卡找數。

闊少住的大直花園全棟只有五十七個單位,價值5千多萬台幣(約港幣1千2百萬)。

闊少每朝九時許,便會駕着其房車返工。

闊少位於大直花園的單位,共四房四廳,面積約二千多呎。

闊少的公司在「新光人壽」陽光科技大樓內,大樓守衛森嚴,要出示工作證才可進出。

港姐朱慧敏再遇賤男 人肉速遞台灣遭欺騙

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出道之初因與梁榮忠車震,做了第三者,雖然事後急撇賤男,但差點賠上事業。

今年5月,本刊踢爆朱慧敏有溫州富豪大水喉射住,身家三級跳,不但狂掃名牌,更月租15萬貝沙灣。不過原來朱慧敏背後的大老板不只一個。

6月10日及20日,記者發現朱慧敏兩度淩晨搭飛機赴台灣會闊少,並在對方的豪宅內過夜,兩人的欲火更燒到機場,在衆目睽睽下親密狂吻。不過,正當朱慧敏以爲自己搞定闊少,原來花心闊少卻在她返港期間到夜店勾引辣妹。朱慧敏再遇賤男,難道是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