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鄧麗欣十月結婚 秘密同居鐵證曝光

方力申(小方)、鄧麗欣(Stephy)七年來以銀幕情侶姿態示人,但兩位當事人從未承認過戀情;事實上,靠老竇泵水的富家子小方,多年來更在經濟上照住Stephy,感情與日俱增、剛過渡七年之癢的二人,除同居外更決定十月結婚。本刊發現小方與Stephy 在碧荔道覓得2,500呎新愛巢,同居鐵證冇得抵賴;上周五,還直擊Stephy 隨小方及未來老爺方父齊到W 酒店訂酒席。

方力申(小方)、鄧麗欣(Stephy)七年來以銀幕情侶姿態示人,但兩位當事人從未承認過戀情;事實上,家裏有錢的富家子方力申,多年來更在經濟上照住鄧麗欣,感情與日俱增、剛過渡七年之癢的二人,除同居外更決定十月結婚。

記者發現方力申與鄧麗欣在碧荔道覓得2,500呎新愛巢,同居鐵證曝光;上周五,還直擊鄧麗欣隨方力申及未來老爺方父齊到W酒店訂酒席。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6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7-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6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