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童昨晨在北角家中穿校服準備上學,豈料穿褲子拉上拉鏈時,拉鏈不慎夾着下體,痛極呼叫驚動父親。其父無法幫其解困,惟有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將男童送院治理。只傷表皮康復快

遇事男童 8歲,與家人同住北角琉璃街 9至 11號一個單位。昨晨 7時許,男童在家中換校服準備返學,將睡覺的短褲脫去換上校服短褲,當他拉上拉鏈時,拉鏈竟夾着下體。男童下體被夾感覺痛楚,高聲求救,其父試圖將拉鏈拉動但不成功,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替男童檢查並解開拉鏈,初步敷治後送院治理。急症室專科醫生彭繼茂指出,小朋友拉拉鏈不慎夾到下體,夾到痛應會縮手,一般傷勢不會太嚴重,「通常送到嚟急症室,醫生用潤滑劑同麻醉藥,好快就解得開。」他指小朋友拉鏈夾傷下體,大多只傷及表皮,同時小朋友復元能力強,很快康復。

8歲 男童 換校服 慘遭 拉鏈 夾 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