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發生極度兇殘的恐怖殺人案, 26歲的鐵籠格鬥士懷亞特( Jarrod Wyatt圖),疑喝下迷幻蘑菇茶後精神錯亂,擔心訓練拍檔魔鬼上身,竟活生生劏開他的胸膛,扯出他仍然跳動的心臟,割掉他的舌頭,撕破他一大塊臉,讓他的一顆眼球和殘骸散滿一地。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今年 3月 21日凌晨,懷亞特跟三個朋友在克拉馬斯市( Klamath)一間屋內,冲迷幻蘑菇茶喝。喝了一杯後,朋友戴維斯察覺懷亞特突然情緒有異,但不以為意,一度外出。

內臟遭拋到火裏

但戴維爾返回屋內時,赫然看見懷亞特全身赤裸站着,由頭到腳趾滿是鮮血,旁邊沙發上則躺着 21歲鮑威爾( Taylor Powell)血肉模糊的屍體,房子的中央地上還驚見一顆眼球。場面恐怖,戴維斯立即報警。警員到場,發現房子走廊櫃上染有血迹,地上滿是玻璃碎,死者鮑威爾的胸腔則被利刀剖開 45.7厘米( 18吋)長,大半塊臉撕甩了,心臟和其他內臟都扯出了,死狀超級恐怖。

「臉上看見魔鬼」

懷亞特被捕時,還語無倫次反問警察是否來拯救他的上帝。他聲稱,在鮑威爾「臉上看見魔鬼」,為阻止魔鬼作惡,兩人發生激烈打鬥。懷亞特最後用刀劏開鮑威爾的胸膛,扯出他跳動的心臟和其他內臟,割斷他的舌頭。他擔心鮑威爾還未死,又將所有內臟都丟到火裏。恐怖血案發生時,懷亞特的前度女友都在屋內,由於她也喝了迷幻蘑菇茶,對今次恐怖血案的事發經過,記憶十分模糊。至於懷亞特的代表律師則指出,懷亞特受迷幻蘑菇影響,精神錯亂下才會血腥殺人。但吃了迷幻藥後殺人,並不能成為開脫理由,當局現正控告懷亞特一級謀殺以及虐待罪。英國《每日郵報》

話你知:吃迷幻蘑菇 易生幻覺失常性 放大圖片
大量服用迷幻蘑菇,會產生幻覺。互聯網

大量服用迷幻蘑菇,會產生幻覺。互聯網

「迷幻蘑菇」是一種天然植物,吃後會出現惡心、嘔吐、肌肉乏力、昏睡、瞳孔放大、流汗、動作不協調、焦躁不安等反應。若大量服用迷幻蘑菇,會產生幻覺和失去辨別幻想與現實的能力。迷幻蘑菇主要在中南美洲、美國夏威夷及印尼峇里島一帶生長,含有二甲四羥色胺磷酸及二甲四羥色胺兩種屬色胺類的成份。從迷幻蘑菇抽取出來的物質可成迷幻藥,在香港屬危險藥物,藏有或販運都屬違法。《蘋果》資料室

美漢 吃 迷幻 蘑菇 扯友 心臟 割舌 撕甩 大半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