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力捧小生林峯,近日在《談情說案》中,不停以港產伽俐略Look亮相,大擺型男甫士,而且劇中對白情節,也突兀地大讚林峯英俊 聰明,肉麻當有趣。劇集安排在5月尾黃金檔時段播映,明顯是為林峯在7月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造勢,增加人氣。

家底豐厚的林峯,同TVB高層熟稔,不時相約飯局,加上林峯肯博肯做,聽教聽話,隨即被高層欽點力捧,不但未停過拍劇,又安排簽約英皇做歌手出唱片,更在《勁歌》頒獎禮爆冷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近日林峯更跳進影壇,接拍《翡翠明珠》及《抱抱俏佳人》,實行歌影視三線發展。

不過,上位後的林峯,少爺本性開始盡情流露,喜歡聽奉承說話,工作時亦我行我素,曾傳出林峯在拍攝新歌MV期間,向導演拋下一句「有緊要事要走先!」,隨即駕車離開,對於林峯因私事阻礙拍攝進度,導演也無可奈何,所以台前幕後也戲稱林峯為「林公子」,而與他在《談情說案》中扮演好友的馬國明也承認確有其事,「我覺得佢似公子先咁叫!」,而劇中女主角楊怡則力林峯「有時有緊要事早走又好難講。」

林峯雖然患上公子病,但有高層腰,當然可以繼續我行我素。

林峯自從在熱爆全港的劇集《溏心風暴》飾演程亮醫生,及《溏2》的管家仔一角,由於角色討好順利入屋,開始成為TVB力捧小生,多齣無的重頭劇,隨即由他擔正飛。現時熱播的《談情說案》,便再次由他顆拍馬國明以雙主角形式亮相,不過,劇中林飾演的天才物理學家景博,便抄足日劇《神探伽俐略》的福山雅治造型,但最令人意想不到,是林峯在劇中不停擺起型仔甫士,而劇情亦不斷塑造林峯聰明果斷,英俊不凡,林林峯與馬國明的雙生發展,變成了林峯唱獨腳戲,等於是林峯的個人廣告雜誌。

高層力捧上位

身家豐厚的林峯,父親有「廈門李嘉誠」之稱,家族坐擁20億,含住金鎖匙加入TVB的林峯,演藝生涯自然無往而不利。其實林峯最初加入TVB時,亦曾在藝訓班磨練演技,加上林峯同高層熟稔,不時相約飯局打好關係,而近年TVB又鬧起小生荒,男藝員不是外出搵真銀,就是亂搞男女關係,令形象破產。搭通天地的林峯,順理成章得到高層力捧,除了拍劇外,亦安排林峯簽約英皇,出唱片做歌星,而且更爆大冷讓林峯在《勁歌》頒獎禮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而5月尾播映由林峯擔正的《談情說案》,便明顯為林峯7月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造勢。

身家豐厚的林峯,有傳少爺仔脾氣甚大,儼如患上了「公子病」。

在《談情說案》的宣傳活動上,林峯在玩遊戲時被射濕身,面色即時黑過墨斗。

楊怡見林峯面色陰晴不定,馬上幫他撥去面上水珠,呵番大少爺。

林峰脾氣大患公子病 態度囂張我行我素

TVB小生林峰
TVB力捧小生林峰,近日在《談情說案》中,不停以港産伽俐略形象亮相,大擺型男pose,而且劇中對白情節,也突兀地大贊林峰英俊聰明,肉麻當有趣。劇集安排在5月尾黃金檔時段播映,明顯是爲林峰在7月在紅館舉行的演唱會造勢,增加人氣。

家底豐厚的林峰,同TVB高層熟稔,不時相約飯局,加上林峰肯博肯做,聽教聽話,隨即被高層欽點力捧,不但未停過拍劇,又安排簽約英皇做歌手出唱片,更在《勁歌》頒獎禮爆冷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近日林峰更跳進影壇,接拍《翡翠明珠》及《抱抱俏佳人》,實行歌影視三線發展。

不過,上位後的林峰,少爺本性開始盡情流露,喜歡聽奉承說話,工作時亦我行我素,曾傳出林峰在拍攝新歌MV期間,向導演抛下一句“有緊急事要先走!” ,隨即駕車離開,對于林峰因私事阻礙拍攝進度,導演也無可奈何,所以台前幕後也戲稱林峰爲“林公子”,而與他在《談情說案》中扮演好友的馬國明也承認確有其事,“我覺得他像公子才這樣叫!”,而劇中女主角楊怡則力撐林峰“有時有緊要事早走又好難講。”

林峰雖然患上公子病,但有高層撐腰,當然可以繼續我行我素。

明星靚相大分享返回主業☆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5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6-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5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