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死撐陸永發火護妻

連詩雅及陸永妻子泳娜分別有脷疊脷慾照流出,「經脷人」正是即將出碟的Rap友曲赤。對於嬌妻的豪放史慘被公開,陸永即時扯火,怒插曲赤死蠢之餘,還寸爆要追討宣傳費。而剛上位的連詩雅為免形象插水,鐵定今日急開記者會交代一 切。

正值上位的連詩雅出道以來是非不絕,被指是蒲精之餘,更被揭吸煙惡習,加上緋聞多多,難免形象受損!而泳娜與陸永婚姻生活美滿,但隨着她與連詩雅分別有脷疊脷慾照流出,身為圈外人的她無端端捲入慾照風暴!

無損夫妻感情

雜誌《東方新地》昨日踢爆連詩雅及泳娜先後與曲赤「有一口」,由流出的慾照可見,兩女似乎很享受曲赤啜功曉赤蛇舌飛舞,其中連詩雅那輯照片的拍攝日期是2004年底,如今她只有23歲,相信她當時仍未滿16歲,可謂人細鬼大、早熟早勇!而身為圈外人的泳娜,賢妻良母形象受損,弔詭的是慾照流出之際,已簽約模許穎(Phoebe)公司的曲赤巧合地正打算出碟,懷疑有人企圖趁機博宣傳!

對於嬌妻捲入慾照風暴,陸永受訪時替老婆不值:「佢梗係唔開心啦!又唔係圈中人,不過佢冇喊,佢EQ都OK,依家冇乜事!」問到太太與曲赤曾否發生關係,他說:「冇,只係咀啫!冇發生關係!啲相流出,推理係佢(曲赤)做,點解佢咁蠢,拉埋我老婆落水?發相發到咁蠢,同某個模一模一樣!我知佢想出碟,希望佢出碟成功,我會問佢攞番宣傳費!」

婚前飲酒出事

陸永早知太太以前愛夜蒲,亦認識曲赤:「我識佢,佢結咗婚,幾個月前佢老婆生,我哋都有探佢。老婆一早講過曲赤有追佢,嗰時只係飲咗酒!啲相流出後,我都有搵過曲赤,但佢冇覆!」他強調夫妻關係不受影響,亦絕對相信老婆:「啲相係3年前影,嗰時太太都未識我!」問到會否與曲赤絕交,他寸爆說:「都從未交過,但要重新認識佢,佢係『缺智』,即係缺乏智慧,佢係一個虔誠基督徒吖嘛!佢應該出隻碟叫『虔誠的基督徒』。」並表示若對方懺悔,定必寬恕他。其後,陸永再在微博發炮:「做Hip Hop就要Hustle(上位),用正義Hustle……怎也想不到有人竟用自己的Ex和人妻去Hustle,你真的打算這樣開始你的說唱事業嗎?你不是在Hustle,你是模我是憤怒。」

認曾發生關係

至於慾照另一主角連詩雅,已鐵定今日舉行記者會交代,昨日她如常開工拍廣告,據知情緒起初有點起伏,但後來已控制得住,更在微博表示與恭碩良合作很開心。

至於「經脷人」曲赤接受電話訪問時,坦言曾與連詩雅拍拖:「係有拍過拖,不過都好耐,當時大家都好細!」問到有否發生關係,他說:「一定有做拍拖做嘅嘢!」他強調連詩雅當時已「夠秤」,並說:「唔知點解啲相會流出,可能係啲相過嚟過去流出!」問到有否更激的照片,他支吾以對:「咩叫更激?」他未有回應是否有床照,而原定6月中推出的唱片,極有可能胎死腹中。

泳娜(陸永妻、Rainah)

年齡:23歲

職業:地產經紀

家庭:去年9月與陸永奉子成婚,今年2月初剖腹誕下囡囡,取名陸一穎。

曲赤(K-Chek)

年齡:28歲

職業:Rapper、音樂創作

入行:2004年起在品牌活動表演Rap,翌年為吳卓羲歌曲《愛瑪士小姐》Rap一段,今年多次與同公司o靚模許穎拍檔登台表演Rap及捽碟。

連詩雅(Shiga)

年齡:23歲

入行:15歲開始做模特兒,2010年正式出道做歌手,並接拍電影。

作品:歌曲《到此為止》、《I'm still loving you》;電影《喜愛夜蒲》、《喜愛夜蒲2》

情史:舊愛永安太子爺郭永淳、曲赤、緋聞男友沈志明等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陸永對老婆投信任票,並怒轟曲赤博宣傳!

泳娜(陸永妻、Rainah)

連詩雅(Shiga)

「蒲友」陳柏宇:個男仔要檢討

對於連詩雅洩慾照,曾與她合作電影《喜愛夜蒲》的陳柏宇,力撐她並非主動的女孩,他說:「如果人哋拍過拖,有呢啲相都唔出奇,又唔係咩淫照。(男方話發生過關係?)當個女仔有機會變成受害者時,要保護個女仔囉!個男仔咁講要檢討吓!」而在新片《喜愛夜蒲2》中與連詩雅有不少親熱戲的關楚耀則反問:「係咪好耐之前影o架?又會咁長情Keep起晒啲相?」而模蔡穎恩則讚連詩雅是好女仔,平日外出「飲杯嘢」會量力而為;應昌佑則與連詩雅結伴跑步,撐對方生活健康。

至於陸永所屬組合農夫的拍檔C君,指好友心情OK:「我知曲赤係邊個,Rapper個圈好細啫!(陸永有冇唔開心?)戥佢開心就真,佢當年蒲得仲勁,只係冇留相啫!佢依家結咗婚有埋女,街都唔出,冇晒生活,又點會有夜生活呀!我見佢心情OK,仲話咁都可以做新聞!」

曾與連詩雅合作拍戲的陳柏宇,認為親熱照不稀奇。

關楚耀

C君

豪攬獻咪Phoebe潛水

因與連詩雅影慾照而初為人識的曲赤,將與同公司o靚模Phoebe合作出碟,而Phoebe的微博內不乏與他的親密照,二人不避嫌攬頭攬頸,Phoebe更大方將咪咪挨近他!記者昨日致電Phoebe查詢曲赤的慾照事宜,但向來合作的她竟離奇潛水,助手則指她正在錄音,10分鐘後才回覆,但最終至截稿前未有回音。

Phoebe在微博公開與曲赤的親密攬攬照。

是非女新人

2010年出道的連詩雅,在唱歌及電影方面都未有代表作,私生活卻非常精彩,是非浪接浪!

啜爆沈志明

2011年8月,連詩雅在《喜愛夜蒲》中向「萬寧哥哥」沈志明獻出銀幕初吻,更揚言拍攝時當正對方是男友,其後傳出戲假情真。

戀有米人夫

今年1月,被揭愛夜蒲及煲煙的連詩雅,傳出比好姊妹楊愛瑾更早搭上已婚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她承認入行前曾與對方拍拖,但後來才知對方已婚。

配角變主角

今年5月,有指苟芸慧因狂電《喜愛夜蒲2》導演錢國偉而令對方女友詐型,結果被飛,女主角之位由連詩雅頂上,但連詩雅揚言一開始已斟做女主角。

《喜愛夜蒲》

饒舌歌手咀爆陸永嫂 連詩雅16歲拍慾照

現年23歲歌手連詩雅(Shiga)和陸永老婆Rainah被爆慾照,她們跟o靚模許穎(Pheobe)的師弟Rapper K-Chek(曲赤)大批舌戰相在網上瘋傳,而當時的Shiga年僅16歲,曲赤則厚顏向本報坦認跟Shiga發生關係。陸永昨日則狂插曲赤為出碟犧牲其老婆和Shiga。

連詩雅今日開記招,為慾照解畫。(資料圖片)
連詩雅今日開記招,為慾照解畫。(資料圖片)

Shiga不但獲華納力捧,更憑電影《喜愛夜蒲》提名「最佳新演員」,雖然鎩羽而歸卻冇礙上位之路,怎知,昨日網上卻瘋傳一批她於16歲時跟曲赤的脷疊脷、吹耳、半裸攬抱相,甚至登上《東方新地》雜誌封面,玉女形象毀於一旦。據知,心情大受打擊的Shiga昨日仍強撐開工跟恭碩良拍廣告,其公司於今日召開記者會,消息指Shiga將親認跟曲赤的舊情!

慾照的另一女主角,則是組合農夫成員陸永的老婆Rainah,相中的她穿低胸裙坐曲赤大髀肉緊啜嘴;昨日記者致電陸永,他說:「老婆梗係唔開心,佢又唔係圈中人,老婆一早同我講曲赤追佢,啲相係3年前影,嗰晚飲大咗咀佢。」陸永強調老婆冇跟曲赤發生關係:「絕對冇,最多係咀,冇影響我哋感情。」

陸永狂寸曲赤想出碟故「發相」博出位:「照推理係佢做,咁做好蠢,我知佢想出碟,希望佢隻碟成功,我要問佢攞番宣傳費,犧牲咗我老婆同連詩雅,佢仲話自己係基督徒,佢真係『決志』--缺乏智慧,應該出隻碟叫《虔誠基督徒》。」問會否跟曲赤絕交?陸永笑說:「從來冇交過,要從新認識。」昨晚有網友在陸永微博留言:「有人竟用自己的ex和人妻去hustle(上位)。」陸永回覆:「做hip hop就要hustle。」

曲赤認有親密關係

至於曲赤的微博沒有跟Shiga和陸永嫂的合照,反而有大批和Pheobe的親密相,曲赤接受記者電話訪問,強調跟陸永嫂冇拍拖,只是飲大了咀嘴,但就坦認Shiga是舊愛,問兩人有冇性關係?他說:「一定有拍拖做嘅關係,(當時Shiga夠唔夠秤?)一定夠秤。(有冇更激床照?)唔答,自己心情都低落,6月出碟擱置。」昨日記者就曲赤和連詩雅慾照一事致電Phoebe,一向合作的她竟潛水未有回覆。

C君戥拍檔開心

曾與連詩雅合作電影《喜愛夜蒲》的陳柏宇,對於連詩雅與曲赤的親密照外洩說:「如果人哋係有拍過拖,有呢啲相都唔出奇,又唔係咩淫照。(男方指與女方發生過關係。)個男仔咁講要檢討吓。」剛與連詩雅合作完電影的關楚耀,表示不清楚事件:「如果啲相係好耐之前,但個男仔唔小心唔見咗智能手機的話,又會咁長情將啲相keep起晒嘅?」

C君
C君

C君對於拍檔陸永看到太太的咀相會否不開心?他笑謂:「戥佢開心,因為佢當年都不相伯仲死蒲爛蒲,兩個玩夠晒咪早安定囉。」

陳柏宇
陳柏宇
關楚耀質疑連詩雅的咀相是否多年前拍下。
關楚耀質疑連詩雅的咀相是否多年前拍下。

老婆婚前舌戰Rap仔慾照流出陸永:我太太好慘

 

陳冠希當年的情慾照引起全城指責,近日再流傳出一批夜場殺手Rapper K-Chek(曲赤)與連詩雅在16歲時的激情舌戰及赤裸上身照,農夫成員陸永太太Rainah婚前與曲赤的火辣舌戰亦被流出。陸永昨日挺身護妻,他坦言:「我太太好慘。」

 
現年23歲的模連詩雅,去年以清純形象殺入樂壇,後來被揭發15歲已開始夜蒲,更有傳她在15歲時已是破壞別人婚姻的小三,介入永安百貨太子爺郭永淳的婚姻。

連詩雅今開記招
近日再流傳出一批連詩雅在16歲時,與夜場Hip Hop仔Rapper曲赤的激情照,兩人伸脷舌戰,連詩雅又赤裸上身從後擁抱曲赤,吹耳又咬耳情慾挑逗他。據知連詩雅看見照片後,情緒十分激動,今日會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除了連詩雅的陳年慾照被傳出外,就連正專心相夫教女的農夫成員陸永太太Rainah,在婚前與曲赤的夜蒲舌戰照亦同時被翻舊帳。陸永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太太看見照片後不開心,力斥曲赤行為缺智,陸永說:「我識呢個人㗎,我同太太探過佢嘅小朋友,佢已經有小朋友,佢而且仲係基督徒,但佢咁做好缺智,缺乏智慧,一睇就知呢啲相係邊個流出啦,連詩雅好慘,我太太都好慘,我太太仲唔係圈中人,聽講有人就快出碟,想借呢啲相片博宣傳。」

陸永:太太醉咗
是否懷疑是曲赤所為?陸永說:「九成肯定,其實太太一早已經講咗畀我知,發生過咁嘅事,係佢以前去蒲飲醉咗,影咗呢啲咁嘅相。」他強調只得曲赤持有這些照片。慾照男主角曲赤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唔知點解會流出,呢啲相咁私人,只係得幾個當事人有。」至於陸永直指懷疑曲赤自製新聞為新碟搞宣傳,曲赤有點勞氣說:「我碟都未出點樣宣傳?」會否致電給連詩雅和Rainah?曲赤表示目前不會,他承認早年跟連詩雅拍過拖,至於Rainah,他則強調是朋友。但為何朋友會舌戰激咀?曲赤說:「係因為大家都飲大咗,玩過火咗。」 採訪:山葵


Rainah嫁給陸永後已修心養性,專心相夫教女。資料圖片


陸永太太Rainah(右)婚前與曲赤濕吻舌戰慾照被流出,十分不開心。


16歲時的連詩雅,與夜場Hip Hop仔曲赤激情舌戰。


連詩雅在曲赤面前發放姣味,伸脷挑逗。


曲赤與Phoebe準備出碟,他否認借慾照谷人氣。

查篤撐直擊連詩雅交代情慾照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