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胡心諾( Rainbow)轉眼出道一年,不過自去年書展的寫真潮捧紅一眾 o靚模後,今夏肉浪洶湧,暴乳警告長期生效。 Rainbow為了有得留低,用盡辦法狂谷 32B咪咪,早前更偕 5名師妹到菲律賓宿霧拍攝火辣寫真集《 Summer Diary》,並搶先於下月中推出,爭先拋胸餵宅男飲頭啖湯。

放大圖片
Rainbow出盡全力谷胸,回饋一眾宅男 fans。

Rainbow出盡全力谷胸,回饋一眾宅男 fans。

放大圖片
Rainbow今次特地到宿霧拍攝,寫真集下月推出。

Rainbow今次特地到宿霧拍攝,寫真集下月推出。

批周秀娜意識不良

Rainbow在新寫真集中突破過往的性感底線,除了拍下誘人床照,還在鏡頭前玩扯衫走奶,不過最消暑莫過於濕身嬉水。她自言信心十足,相信寫真集必定大賣,從未擔心勁敵周秀娜玩滴蠟,或者出陰招騷私處紋身的趙碩之, Rainbow日前在電話中不屑地說:「我唔怕同人貨比貨,不過我一定唔玩滴蠟同騷私處紋身,我覺得我哋呢個年紀唔適合玩呢啲嘢,意識不良,我哋選擇賣嘅係清純同可愛,散發陽光氣息。」為怕光是賣肉站不穩陣腳, Rainbow近日秘密練歌,準備今年 10月推出個人 EP,為轉戰 Sing模鋪路,她自言平日會冲凉練歌,又笑說:「如果唱到同水有關嘅歌,我唔介意拍出浴 MV。」採訪:比華利

放大圖片
芳齡 18的 Rainbow自言以清純及可愛作賣點。

芳齡 18的 Rainbow自言以清純及可愛作賣點。

放大圖片
Rainbow相信新寫真集一定能大賣,自信十足。

Rainbow相信新寫真集一定能大賣,自信十足。

放大圖片
有意轉戰 Sing模的 Rainbow,今年 10月將推出個人 EP。

有意轉戰 Sing模的 Rainbow,今年 10月將推出個人 EP。

放大圖片
Rainbow表示一定不會玩滴蠟。

Rainbow表示一定不會玩滴蠟。

胡心諾( Rainbow)

年齡: 18歲三圍: 32B、 24、 32身高: 5呎 6吋體重: 102磅學歷:應屆會考生出道:去年曾演出無綫《美女廚房》與方力申傳緋聞,同年推出《夏之盛放》寫真集及網劇等。


自言突破性感底線的 Rainbow,在鏡頭前玩扯衫走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