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 鬧爆《爆足一周》查小欣 遲足 一周追緋聞

查小欣為無綫主持的《爆足一周》繼首周被彈沒料爆後,前晚播出第二集訪問了和廖碧兒傳緋聞的蘇永康。這單緋聞是本月3日由周刊爆出,遲足兩周才跟進,但查小欣仍專登請蘇永康本人上節目接受訪問,本來誠意可嘉,惜她卻因此間接為電訊魔童王維基的CTI免費電視台製作的劇集《童話戀曲201314》做宣傳,事關康仔和廖碧兒就是因合作該劇傳緋聞。

魔童向無綫藝人高薪挖角,又拍劇集作硬撼,查小欣借無綫為CTI做宣傳,誰再敢說無綫小器?訪問結束之後,查小欣與一班主持研究受訪者說話有否疑點,講是非本屬平常,但她竟將話題放在康仔頻飲水的舉動上,主持忽然《讀心神探》上身扮專家,解構受訪嘉賓的精

神及心理狀態,十分搞笑。《爆足一周》第二集收視仍保持平均17點收視,無綫昨收個9個電話及3個電郵投訴,指《爆》節目內容沉悶,沒料爆只齋噏。

查小欣煞有介事追訪蘇永康的緋聞,被鬧爆遲足一周。
查小欣煞有介事追訪蘇永康的緋聞,被鬧爆遲足一周。

爆足一周 Ch02 - 查小欣專訪神秘男藝人揭轟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