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米送糞便 家樂福 靠不住
2011年10月11日
00
劉女士用木棍撥開大米,裏面含糞含蟲。

內地問題食品禁之不絕,就連大型超級市場賣的食品也靠不住。近日廣東省東莞市的家樂福超市被指出售的大米,內有疑似糞便和蛆蟲;而重慶市沃爾瑪超市早前被傳媒踢爆所售的「綠色豬肉(即不含禁藥的安全豬肉)」實為普通豬肉,但售價卻標高幾倍。重慶當局宣佈,沃爾瑪需繳付違法所得的五倍罰款,即 269萬元(人民幣.下同),另重慶七家分店昨起停業整頓 15天。
東莞的劉姓市民稱,本月初在當地的家樂福超市買了一袋由深圳盛寶糧油公司出產的 10公斤裝「龍佑國香稻米」,售價為 69.9元。打開後卻發現大米傳出惡臭,還夾雜着一塊塊疑似糞便的塊狀物及蛆蟲。廠家願按售價的 10倍賠償。目前該款大米已經下架,工商部門正展開調查。
重慶市工商局長黃波表示,沃爾瑪 2006年到重慶開業以來,因銷售不合格食品、虛假宣傳等行為,被工商部門處罰 21次。今年亦針對它經營問題發了七次改正通知,仍未能引起其管理層重視,故需重罰。
新浪網

買米送糞便 家樂福靠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