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剩女在街頭高調徵婚,開出「有車有房待我如女王」的條件。(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想結婚的人還真不少,大陸之前才有一位「徵婚哥」為愛走天涯,現在也出現「徵婚姐」。大陸湖南長沙日前有一位女子在車子貼上告示,上頭寫著「有車有房,待我如女王」,被網友封為「女王姐」。

10日上午,長沙韶南路上出現一位名叫師倩的女子,開著一輛紅色轎車,引來路人圍觀和議論。車上貼滿徵婚啟示,寫著「來追我!謝絕官二代!謝絕富二代!謝絕二婚男!」不僅條件,女子還附上自我介紹「芳齡27歲,身高168公分、長相87分」。

有人質疑是真想婚還是在炒作?不過師倩表示徵婚啟事是自己貼的,因為「真的想嫁人了」,她說,自己已經27歲,是「剩女」了,看身邊的姐妹都嫁做人妻,因此自己也想嫁人。她從10月5日開始高調徵婚,已經有上千位網友跟她搭訕。


↑徵婚女在車子貼上徵婚啟示,還為自己長相打上87分。(圖/取自網路)

網友將此事件PO在網路上,網友們紛紛把師倩封為「女王姐」,而帖子已超過10萬點擊率,連師倩自己都沒料想到引起這麼大的關注。


↑徵婚女的日常生活照(圖/取自網路)


美女徵婚:有車房 待我如女王
  • 2011-10-12
  • 旺報
  • 【記者陳彥佑/綜合報導】
 

     這年頭想婚的人可真不少,徵婚方式也是無奇不有,大陸長沙日前出現一輛紅色雪鐵龍車,車上貼滿「有車又有房,待我如女王」等徵婚啟事,並附大幅美女照片,除引來路人圍觀和討論外,網路關於女車主的高調徵婚帖文,也有上千好友加她即時通訊軟體搭訕,點擊率超過10萬人次,更被網友封為「女王姐」。

     今年27歲 自認是剩女

     最近在網路熱門話題的「徵婚車」,10日停靠在長沙韶山南路街道旁,駕駛是位紅衣女子,其愛車貼滿「來追我!謝絕官2代!謝絕富2代!謝絕2婚男!」的紅色字體,並附帶自我介紹「芳齡27歲,身高167cm,長相87分,求老公一枚,有車又有房,待我如女王,QQ43006366。」

     這名紅衣女子叫師倩,她承認徵婚啟事是自己貼的,也是替自己徵婚,因為「真的想嫁人了」。師倩說,5年前,她從長沙大學畢業,和大學期間交的男朋友分手後,一直忙於工作,空閒時間少。雖有不少朋友介紹,但不合適,一直拖到現在。

     她說,今年27歲了,自己已經是「剩女」,不得已才這麼高調徵婚。爸爸媽媽離婚了,她跟媽媽生活,「也希望家裡有個男人,一起分擔生活的壓力。」在大陸國慶期間,她參加幾場婚禮,看著姐妹們開始擁有幸福,「真羨慕,我也想結婚。」

     於是,萌發徵婚的念頭,本想去參加電視台的徵婚節目,但發現太束縛自己,而且在節目錄製現場的選擇面不大。最後,把徵婚啟事貼到愛車上。

     師倩表示,「徵婚車」已經開了5天,一出門,就有很多人追上來搭訕,要電話,加QQ求交往,幾天之內,「起碼有一千多人加我Q。」關於理想的條件,一定要比她大,10歲以內都可以接受。身高至少178cm以上。不過,對離過婚的男人,她敬謝不敏。

     網友轉載 點擊逾10萬次

     她認為,「離過婚的男人,有某些性格缺陷,至於富二代、官二代,會讓我有種不踏實的感覺,我更想找家庭簡單一點的男人」,家庭條件先天太好了的,可能難以和將來的婆婆公公相處。

     對於師倩的高調行為,師媽媽的態度也是支持的,只要能把女兒嫁出去,不管高不高調,也不在乎別人的看法。雖然網友支持與質疑的聲音此起彼落,但有網友拍下這徵婚啟事,取名為《辣!長沙美女將徵婚啟事貼滿車》的貼文,卻在大陸的天涯、紅網、貓撲等各大論壇網站上被瘋狂轉載,點擊率已經超過10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