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上映獲贊影迷神吐槽笑點

男人如衣服 林峯鄭中基 經典屎橋笑料喜劇 

新浪娛樂訊 10月12日,《男人如衣服》《大鯊魚》等9部影片同日上映,再度刷新了中國影壇當日上映新片的記錄(之前記錄是2012年3月8日的8部同映)。眾片同映,加上國慶檔影余熱尚在, 殺可謂慘烈。而上映影片中,久違的港式爆笑喜劇《男人如衣服》在口碑上大勝一節,眾多影迷在微博和論壇中評價影片“笑果十足”。

12日公映的《男人如衣服》可謂是10月檔期唯一的港式爆笑喜劇,因為有了鄭中基[微博]、林?o、毛舜筠[微博]、熊黛林[微博]和海清[微博]的鼎力加盟而備受關注。然而,因為近年來港式爆笑喜劇在年內地影市上的成績一般,該片上映前並不太被看好。令人意外的是,《男人如衣服》上映首日卻受到影迷的追捧,影迷紛紛評價林?o在劇中轉型喜劇,笑果明顯,特別是桑拿房惡搞、被肥女倒追等等橋段都被看成經典笑料。


網友神吐槽 《男人如衣服》被譽最值票價

爆笑的《男人如衣服》似乎一夜間激起了影迷的吐槽激情,網絡和微博上有關該片的神吐槽一夜爆發。有網友點評:“《男人如衣服》說的好,可是男人也像學校食堂里的飯菜,雖不可口,但去晚了也就沒了,淚”﹔網友小枝說:“男人如衣,我換過好多衣服 如今光裸奔了!”,也有姐妹淘一起看片,笑稱:“親愛的一起看男人如衣服。哈哈哈。咱們不穿衣服了,咱們光pp”。當然也有男生看片後立刻發微博反駁:“如果男人如衣服,那我就是貂絨。”

對於同日上映的眾多影片,不少影迷也評價稱《男人如衣服》是最值票價的影片,“可謂性價比最高。”“別看昨天首映的影片多,那些國外片全是外國上映的,網上早有了。”有影迷評價稱。對於《男人如衣服》的影片主題,不少男影迷在接受采訪時也表示,看了才知道這是講述女性戀愛觀的影片,“很接地氣”,飽含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

男人如衣服 故事簡介:

內褲設計師春天(毛舜筠 飾)和女兒秋水(吳千語 飾)一直在由舅父Hugo(黃百鳴 飾)建立的跨國內褲品牌王國內擔任設計師及雜務總管。Hugo為取悅舊情人、國際知名設計師繆絲(海清 飾),詐稱公司面臨破產,希望請繆絲出山幫忙,監督一個時裝系列來渡過難關,繆絲於是以「男人如衣服」為題的女性時裝系列來刁難Hugo。

Hugo為與繆絲復合,不惜請來前著名模特兒、身邊男朋友如雲的Jojo(熊黛林 飾),與春天和秋水二人在設計「男人如衣服」系列較量一番,以良性競爭從而提高水準,勝方更可以擔任新系列的話事人。

就在春天和秋水苦無對策之際,秋水遇上臨時演員阿費(鄭中基 飾)。阿費決定以低廉費用,用生活臨時演員的經驗與技能,令春天明白甚麼是視「男人如衣服」的生活態度。

合作其間,更令阿費與秋水擦出感情,但春天郤想棒打鴛鴦&hellip&hellip 阿費為令春天和秋水扭轉劣勢,更出動表弟、前時裝攝影師Owen(林峯 飾)來協助,但原來Owen與敵方的Jojo曾有一段小小的誤會&hellip&hellip 究竟最後誰人最了解「男人如衣服」的背後真諦,贏得新系列的話事權? 阿費又能否打動春天,讓他與秋水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馬電影《男人如衣服》香港預告片

 


男人如衣服 林峯鄭中基 經典屎橋笑料喜劇 

男人如衣服 可謂是10月檔期唯一的港式爆笑喜劇,影迷紛紛話今次林峯在劇中轉型做喜劇,成績不錯,而且有好經典屎橋笑料,有佢加埋鄭中基,真係十分抵死好笑,包括︰桑拿房惡搞、被肥女倒追等。

 
圖︰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中文名稱: 男人如衣服
英文名稱: 谷德昭
電影導演: 谷德昭
電影演員: 鄭中基 毛舜筠 林峯 熊黛林 吳千語 黃百鳴 海清
上映時間: 2012-10-11
標  籤: 男人如衣服
推薦群組: 男人如衣服—影訊

 
圖︰男人如衣服

內褲設計師春天(毛舜筠 飾)和女兒秋水(吳千語 飾)一直在由舅父Hugo(黃百鳴 飾)建立的跨國內褲品牌王國內擔任設計師及雜務總管。Hugo為取悅舊情人、國際知名設計師繆絲(海清 飾),詐稱公司面臨破產,希望請繆絲出山幫忙,監督一個時裝系列來渡過難關,繆絲於是以「男人如衣服」為題的女性時裝系列來刁難Hugo。 Hugo為與繆絲復合,不惜請來前著名模特兒、身邊男朋友如雲的Jojo(熊黛林 飾),與春天和秋水二人在設計「男人如衣服」系列較量一番,以良性競爭從而提高水準,勝方更可以擔任新系列的話事人。 就在春天和秋水苦無對策之際,秋水遇上臨時演員阿費(鄭中基 飾)。

阿費決定以低廉費用,用生活臨時演員的經驗與技能,令春天明白甚麼是視「男人如衣服」的生活態度。合作其間,更令阿費與秋水擦出感情,但春天郤想棒打鴛鴦,阿費為令春天和秋水扭轉劣勢,更出動表弟、前時裝攝影師Owen(林峯 飾)來協助,但原來Owen與敵方的Jojo曾有一段小小的誤會,究竟最後誰人最了解「男人如衣服」的背後真諦,贏得新系列的話事權? 阿費又能否打動春天,讓他與秋水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男人如衣服
男人如衣服 :  黃百鳴《男人如衣服》大陣容組建 熊黛林助陣

都市新型時尚生活題材大製作影片《男人如衣服》已經進入拍攝前期准備,這部電影由馮凱帥(微博)、黃百鳴(微博)監製,谷德昭導演。演員陣容龐大,熊黛林(微博)、林峯、閆妮、鄭中基(微博)、黃百鳴、吳千語齊上陣,據悉另有幾位一綫演員,劇組表示暫時不方便透漏,希望在開機儀式時能給大家一個驚喜。

閆妮熊黛林
黃百鳴:新作新動力  影視離不開時尚

  同為《男人如衣服》監製及主演的黃百鳴表示:“這部電影融入了大量的時尚元素,明星造型時尚、故事題材時尚、拍攝方式時尚,總之就是一部時尚大片。影視要與時代接軌,就要與時尚接軌,總有人認為時尚是很膚淺的詞彙,其實不然,它其中隱藏着很豐富的內涵等着我們去挖掘,我很想用我的作品去體現那種感覺,那種你看了之後會不自然的想去追隨,能夠喚起更多人贊許和共鳴的時尚感覺。《男人如衣服》給了我新的動力,就是讓大家更好的認知時尚,了解影視人的時尚創作。同時需要感謝一下即將要參演《男人如衣服》的各位明星朋友們,希望我們大家合作愉快!”

馮凱帥:電影也有三魂七魄 找到最佳合作排檔

  剛剛結束《傾城之淚》海外放映發行工作的馮凱帥,又不停歇的開始了《男人如衣服》的籌劃,從選角開始便經常與黃百鳴協商斟酌到深夜,馮凱帥表示:“電影故事固然重要,演繹故事中人物的演員則更加重要。

  《男人如衣服》這部輕鬆活潑的愛情輕喜劇電影,顛覆了傳統 “女人如衣服”的說法,時尚前衛的題材,引來業界相當多人士關注,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這部電影。



《男人如衣服》追女祕笈林峰鄭中基成榜樣

現實中,男人想要贏得女人的歡心有很多途徑與技巧,而在如今這個新時代,男人已經不再佔據主要地位,女性的迅速崛起,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情感上都給現代的男人造成了巨大壓力。而由黃百鳴監製、谷德昭執導的電影《男人如衣服》中,林峯與鄭中基更是被塑造成男人學習的好榜樣,為觀眾傳授“追女祕笈”,教你如何贏得女人的心,成為感情事業雙豐收的新時代好男人。

“萬人迷”林峯成宅男偶像  他的世界幾人懂?

在《男人如衣服》一片中,扮演著名模特Owen的林峯,由於出眾的外形成為了名符其實的“萬人迷”,不僅極受女性歡迎,而且沒有重色輕友之嫌,在得知朋友有難的情況下毫不猶豫地仗義相助,可見其外表與內在兼優,在許多女性眼中近乎完美,而在宅男眼中,他更是成為了一個偶像。

表面上看,這種類型的男人似乎經常招惹桃花,非常不可靠,與他們戀愛的女人們會沒有安全感,然而他們的世界通常都沒人懂,林峯坦言:“我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是每個女性的夢中情人,甚至連雌性動物都會愛上我。雖然人氣爆棚,內心卻細膩而真誠,對愛情依舊抱著美好的憧憬。在看似風光的外表下,其實埋藏著一顆柔軟的心。”這對於一個男演員來說本該是份求之不得的好機會,而林峯卻坦言很受傷,“雖然艷福不淺,但她們和我戀愛只是為了可以盡快遇到屬於她們的真命天子,而我實際上就是個'媒婆',一直在為他人做嫁衣。直到遇見了熊黛林飾演的JOJO,才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



“癡情男”鄭中基百折不撓  終抱得美人歸

鄭中基此次顛覆形象,出演一個對女人極度專一與癡情的小人物,片中他的角色不僅要面臨嚴峻的生活壓力,更要接受情感上的重重挑戰,這讓鄭中基飾演的“癡情男”叫苦不迭,而他也表示,“此次我雖然飾演的還是一個極盡搞怪的角色,但人物背後其實是要面臨很多挫折和艱難的,電影想說的是,要得到心上人,必須經過重重關卡,這期間付出的比其他人更多,或許這就是小人物的可悲之處,同時也是可貴之處。”鄭中基為角色注入的勵志元素,使得影片在搞笑之餘有點勵志也有點感動。

實際上,鄭中基在銀幕上飾演“癡情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從《機器俠》中“齙牙男”到《花田囍事2010》中的“賤男”再到《越光寶盒》中的“很有前途”的山賊,幾乎都是清一色的“癡情種”,對女人專一,對愛情認真,對事業負責,百折不撓的性格與鍥而不捨的精神在他飾演的小人物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而《男人如衣服》中,他為了追求吳千語飾演的任秋水,不惜付出自己的所有,最終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終於與吳千語雙宿雙棲,可謂羨煞旁人。

《男人如衣服》用無厘頭改弦易轍、顛覆了人們傳統的思維,為現代都市男女的愛情觀作出全新詮釋。據悉,這部群星薈萃的全民爆笑喜劇已定於10月12日在全亞洲同步上映,相信會為喜愛港式喜劇的觀眾帶來許多驚喜與歡笑聲。



網友神吐槽《男人如衣服》被譽最值票價

爆笑的《男人如衣服》似乎一夜間激起了影迷的吐槽激情,網絡和微博上有關該片的神吐槽一夜爆發。有網友點評:“《男人如衣服》說的好,可是男人也像學校食堂裡的飯菜,雖不可口,但去晚了也就沒了,淚”;網友小枝說:“男人如衣,我換過好多衣服如今光裸奔了!”,也有姐妹淘一起看片,笑稱:“親愛的一起看男人如衣服。哈哈哈。咱們不穿衣服了,咱們光pp”。當然也有男生看片後立刻發微博反駁:“如果男人如衣服,那我就是貂絨。”

對於同日上映的眾多影片,不少影迷也評價稱《男人如衣服》是最值票價的影片,“可謂性價比最高。”“別看昨天首映的影片多,那些國外片全是外國上映的,網上早有了。”有影迷評價稱。對於《男人如衣服》的影片主題,不少男影迷在接受采訪時也表示,看了才知道這是講述女性戀愛觀的影片,“很接地氣”,飽含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

Q版人物海報曝光活靈活現妙趣橫生

與此同時,《男人如衣服》片方今日又發布了一款Q版人物海報,片中的七大主演集體亮相,他們各異的搞怪表情與服飾令觀眾感到眾主演們十分可愛。資深電影人周先生表示:“在這款Q版人物海報中,林峰、鄭中基、熊黛林、海清等諸多大牌明星以活靈活現的Q版人物亮相,不僅妙趣橫生,更符合影片輕鬆詼諧的整體風格,令人眼前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