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下月操控音樂榜克勤帶隊撼勁歌

 

now TV為抗衡無綫壟斷式的音樂節目,將於下月舉辦類似「勁歌金榜」的「操控音樂榜」,除反映本地樂壇走勢外,還網羅台灣、內地的樂壇氣候,據知now TV跟五大唱片公司開會,得到大力支持,與now TV頻頻合作的李克勤、陳奕迅和薛凱琪等五大歌手隨時亮相,若運作順暢,明年初會搞大型頒獎禮,跟無綫爭一日之長短。

 
早兩年無綫跟五大唱片公司決裂,限制了不少歌星亮相無綫,以致《勁歌金曲》的嘉賓,像滾筒式般重複重複又重複,經常由英皇的古巨基、容祖兒擔大旗,無綫的「巨聲幫」也是節目的鐵腳嘉賓,叫人睇到悶。

樂迷互聯網投票
now TV有見及此,乘機於下月大搞一個「操控音樂榜」,此榜由兩岸三地樂壇組合而成,要比「勁歌金榜」更具睇頭,而且投票方式亦較公平,由樂迷透過互聯網公開投票,一人一票,雖說音樂榜名為「操控音樂榜」,但並不是由主辦單位去操控賽果,而觀眾和樂迷才是真正的操控者,不會像「勁歌金榜」般有內部音統會投票。

明年大搞頒獎禮
由於now TV每周的音樂節目都會在內地湖南衞視及台灣有線台作聯播,有助增加歌星的曝光率,加上得到五大唱片公司大力支持,只要檔期適合,陳奕迅、陳慧琳、李克勤和薛凱琪等歌手隨時亮相now TV,故只要音樂榜運作順暢,最快明年初,now TV會聯同兩岸三地的單位大搞音樂頒獎禮,增強其認受性。採訪:汪芷寧


李克勤為now主唱歐洲國家盃主題曲,now搞音樂榜,對克勤大有幫助。 資料圖片


陳奕迅(左)在兩岸三地都吃得開,相信在音樂榜上勢必名列前茅。


無綫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得獎歌手經常重複,早已沒甚睇頭。


薛凱琪是華納歌手,公司大力支持now,可保持她的曝光率。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