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盛傳獲TVB青睞,羅致拍劇的趙雅芝細仔黃愷杰(Wesley),前周與父母和圈外女友劉凱茵(Denise),一同出席慧妍雅集三十周年慈善晚會。盡得父母美麗遺傳,粗眉大眼,擁40吋胸的Wesley,當晚甫到場即備受傳媒注目。

今年二十五歲的他,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學生,未畢業已有機會在內地拍攝多套劇集,人氣與日俱增,期間更惹來不少劇組女演員嗒糖。雖然已有感情穩定的女友,但熱情的他卻毫不忌諱,將與其他女生的合照放上微博,大晒萬人迷本色。

身形健碩的Wesley與女友到馬來西亞旅行,在燦爛的陽光下穿水着大晒40吋胸。

Wesley與女友常常分隔異地,雖然不能在正日與女友慶祝生日,但Wesley也提前為女友慶祝,認真廿四孝男友。

外表俊朗溝死女

喜歡音樂、演戲、寫劇本的Wesley,於美國南加州大學經濟系畢業後,便到北京電影學院修讀表演系研究生課程。現時正在北京電影學院讀三年級的他,有不少演出機會,去年十二月更到浙江南濤拍攝中韓合作劇集《野蠻女友外傳》,人氣急升。

外表俊朗的他很有女人緣,拍攝《野蠻女友外傳》時,就與劇中韓國女演員善雨琳頭貼頭自拍,又與內地女演員王芳扮kiss拍照,更不避嫌將合照上載到微博,儼如女人湯圓。

雖然有不少女生在Wesley身邊團團轉,但仍無損他與拍拖五年的女友劉凱茵(Denise)之感情。Wesley為讓女友安心,經常上載與女友的甜蜜照到微博,更大方公開其正印身份。縱使二人常常分隔異地,但體貼的Wesley每逢情人節、生日等重要日子,一定與女友共度。今年情人節,Wesley更親自下廚,為女友炮製浪漫情人節晚餐,女友亦大讚他廚藝進步不少。

趙雅芝與黃錦燊,帶同兒子Wesley和其女友Denise出席慧妍雅集30周年慈善晚會,趙雅芝坦言兒子想拍電影,會報讀電影相關課程。

Wesley早前與女友到澳門遊玩,但女友在微博留言,表示兩人一直在房內睡覺,甚麼地方也沒去過,夠晒纏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