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討好又入屋的李詩韻,等咗八年終獲無綫力捧。反之她經營的化妝學校遇上醜聞,決定退股專心拍劇,也屬明智之舉。
去年底,李詩韻有份做老闆的化妝學校(Technique Beauty School,簡稱TBS),牽涉入美容種金事件,首當其衝的她事後解釋,學校另一合作伙伴公司「名匯」,因違背
推銷指引出問題,自己亦蒙在鼓裡。創業受挫,但李詩韻因劇集《換樂無窮》收得,獲無綫點名力捧。坐足幾年冷板櫈終有轉機,有傳李詩韻決定放棄化妝學校,退股自保。日前,本刊記者發現她返公司搬走私人物品,徹底割席。

撤退執嘢走

二揀一保形象
動用八十萬積蓄,一心創業的李詩韻,搬埋自己做生招牌搞化妝學校,開業兩年業績理想,去年拓展業務,在校舍隔鄰開髮型屋,每月至少有六位數字收入落袋,成為她主要收入來源。明明大好錢途,但近日李詩韻的起心肝,將手持化妝學校的四成股份,轉賣給另一股東「匯川(香港)有限公司」,亦即是曾遭客人投訴的纖體公司「秀身文化」的老闆,據悉,離場的主要原因,是受到無綫施壓。李詩韻有份擔正的劇集《換樂無窮》爆冷跑出,結局週錄得三十八點高收視後,令一直處於樽頸位的演藝事業現曙光。公司正值花旦荒,入行八年的她終於等到機會上位,無綫更打鐵趁熱,將她與視帝鄭嘉穎合作的新劇《拳王》推出街,但因擔心李詩韻再受化妝學校醜聞影響,有損入屋形象,於是向她施壓,生意與演藝事業,只能二揀一。

擸番百幾萬走
三十二歲的李詩韻,為抓緊難得的上位時機,決定放棄做老闆。「公司決定今年力谷Selena(李詩韻)同胡杏兒,但又擔心佢會再惹上種金醜聞,佢係公眾人物,有乜事報紙一定大大隻字寫李詩韻呃錢,所以公司班高層要佢揀!Selena都好掙扎㗎,因為間化妝學校由佢落手落腳打返嚟,又有錢賺,但自從種金事件之後,佢同啲拍檔關係都出咗問題,所以Selena決定退股,執番百幾萬走人。」求證退股一事,李詩韻說:「關於生意上嘅嘢,我唔會再有任何回應。」決定抽身離場,三月才開拍新劇的李詩韻,有時間跟朋友食飯約會,卻未見她返化妝學校打躉。

二月底拜拜
上週二(二月七日)中午,李詩韻跟曹敏莉及數名男性友人在尖沙咀午膳,之後再駕車返回位於佐敦的化妝學校,但她只是停低車,等公司職員將她放在校內的私人物品攞出來。
「二月底佢就正式同化妝學校分手,上個月佢開始返學校執走辦公室啲嘢,應該唔會再返公司。」知情者說。 ####

 

 
上週二(七日),李詩韻雖駕車返化妝學校樓下,等候一男一女職員把她辦公室的物品搬走給她。

 
除了一袋二袋文件,原放在她辦公室的名字牌匾也一併搬走。


回公司執拾細軟後,李詩韻駕車返美孚寓所,並call定外傭在樓下等她,幫手將大件物品拿回家。


不用開工的李詩韻,連日來唔係行街就係約朋友食飯,無返化妝學校打躉。上周她便與好姊妹曹敏莉及數名友人在海港城午膳。


前年化妝學校開張,李詩韻跟生意拍檔齊齊剪綵,但兩年後因學校鬧出醜聞,明哲保身的她決定唔玩退出。


李詩韻將化妝學校持有四成股份賣出,她雖已撤離,但記者發現李詩韻的宣傳相亦掛在校內作招徠。


剛播完的《換樂無窮》爆冷跑出,不單替胡杏兒洗走囧味,李詩韻亦憑此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